文/婉琍

CSI犯罪現場:紐約全新第六季,每週一晚上9:00 AXN首播。

在10幾年前…完治與莉香相遇開始,我的生活離開不了日劇,那時要每天翻著報紙看著節目表,鎖定時間,我才能跟隨著他們走在日本街頭。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我終於得到了小叮噹的任意門了…!雖然不是真的任意門,但對我來說,TiVo就是任意門了。它讓我不用辛苦的準時守在電視前,也不用為了緯來日本台與JET的同時段競爭而苦惱,TiVo會幫我處理好他們的紛爭,好讓我隨時打開它,都可以徜徉在日本任何角落。

小丸子家我去了好幾次了,也和小螢與部長在他們家滾來滾去,任何豪宅、公寓、破舊的房子…都好像住了一輪一樣,也不小心就和野田妹與千秋王子一起跑到了巴黎和布拉格了。

最近,我又發現了好地方---紐約和邁阿密,我帶著我的TiVo任意門跟著CSI去破案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