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同


圖:《 超自然檔案(第五季) 》,3/11起,每週四晚間9:00 AXN 頻道。(來源:網路)

TiVo就像我的魔法師,透過魔鏡告訴我各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而且可以隨心情及時間看不同的世界,體驗不同的生活,真的是超神奇的!

每天下班回家一定要找魔法師聊天,詢問最近發生的事情、即將上映的電影或影集。他還會貼心的推薦值得看的佳作,並簡介各個節目,更貼心的是會根據我的喜好幫我錄下節目,以免我因為沒看到而難過。他是時間魔法師,我可以在任何時間看任何想看的節目。

當別人趕著時間回家看電視時,我可以悠閒地吃飯喝下午茶,因為回家後隨時想看都可以。當別人被電視捆綁住,無法做其他事情時,我卻可以隨時暫停,等忙回來再開始繼續看之前的節目。還有人因為沒時間準時看電視而錯失了許多好節目,但我卻有充分的時間看所有好的節目。

不是我厲害,而是我的魔法師厲害!即使想看的節目都在同一時間,他也能幫我調配時間,找出重播的時間錄影,我一點也不需要擔心節目衝突的問題,真的是超厲害的!

真難想像沒有TiVo的日子,如果沒有TiVo,人生就變黑白的。想看的影集也會少看了很多集,而且看到廣告時一定會很無聊到希望能快轉跳過去的。

如果你還未找到這位魔法師,請快點請他回家吧,我相信你一定會馬上愛上他的!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