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南半球熱鬧展開,為了響應這個歷史優久的網壇賽事,本週TiVo聚焦帶來「澳視群雄」專題,首先來到被列為世界自然及文化遺產的《卡卡度國家公園》,這裡是自然愛好人士的樂園,還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人類文化;而塔斯馬尼亞島上的《袋獾危機》要探究為何牠們會在同一時間罹患相同的癌症?最後我們當然要前往墨爾本觀賞《澳洲網球公開賽》,究竟是誰能夠奪下今年第一個重要錦標!

本週「首播」有由希斯萊傑及凱特布蘭琪主演的《搖滾啟示錄》,內容描述第一位獲得普立茲獎肯定的搖滾歌手巴布狄倫的生平故事;而由劉德華跟舒淇主演的《游龍戲鳳》,看兩大影帝影后聯手飆戲,絕對讓您大呼過癮!「連續劇‧偶像劇」區中的《就想賴著妳》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言承旭與Ella的首次搭配,頗令人期待,而週日偶像劇的收視率大戰也正式點燃戰火,到底那一齣戲才是觀眾心中的最愛呢?在「影集」區中,《少年魔法師-梅林》描述世界最著名的魔法師梅林與亞瑟王之間的冒險故事;「卡通‧動畫」區中的《零秒出手》,則是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的另一籃球鉅作!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鷹眼】

*播映:1月21日 晚間 09:00。
*演員:西亞李畢福,羅莎芮道森。


一通陌生女子的來電,將素昧平生的傑瑞和蕾秋湊在一塊,對方以兩人與其家人的性命作為要脅,憑著日常使用的科技產品監控並操縱他們的行動,而這些行動更讓他們不斷陷入危機之中…       
     
    
        

緯來電影台【搖滾啟示錄】

*播映:1月29日 晚間 11:00
*演員:希斯萊傑,克里斯汀貝爾,凱特布蘭琪。


本片為史上第一位獲得普立茲獎肯定之搖滾歌手巴布狄倫的生平故事,並由凱特布蘭琪、希斯萊傑等六位知名演員,演出各個階段的巴布狄倫。有「搖滾詩人」美名的巴布狄倫,所代表的是那段美好的搖滾世代。

                 
        

衛視電影台【游龍戲鳳】

*播映:1月30日 晚間 09:00
*演員:劉德華,舒淇。


程仲森,不到二十年就躍登基金公司首位華人主席,當他以為愛情不會在他身上發生,他竟在澳門碰上了他的真命天女米蘭,她從小就有一個心願,就是有錢去紐約學跳舞,平日在賭場做發牌員...

   
        

LS TIME電影台【解夏】

*播映:1月23日 晚間09:00
*演員:大澤隆夫,石田百合子。

隆之罹患一種即將失明的怪病,他刻意地對陽子隱瞞病情,送她出國之後,逕自辭去國小教師的職務,回到熟悉的故鄉長崎,與姐姐和媽媽同住,並企圖在完全喪失視力之前,將人生中美好的一景一物寫入記憶當中...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