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萬發的煙火在101炫麗綻放,在開心迎接2010年之後,本週TiVo聚焦推出「食遊走透透」特輯,告訴大家哪裡有好吃、好玩的,讓你現在就可以規劃一整年的「出遊樂」。《美食大三通》帶你走遍世界各地探訪當地風味美食,看看有哪些與眾不同的食材!《暢遊拉丁美洲》帶領觀眾造訪阿根廷、智利、巴西等地的美麗城市。

西洋影院」首播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的《陌生的孩子》,由真人真事改編,一位單親媽媽的兒子失蹤,警方為了破案竟替她找來別的孩子…《麥斯潘恩》改編自暢銷電玩遊戲。紐約警探麥斯潘恩的妻小遭人謀害,因此他誓言要找出真兇!還有「殺手系列」電影,《非法正義》、《追殺比爾2》等各式殺手讓你腎上腺素激增、大快人心。

連續劇‧偶像劇」首推台視、三立聯袂推出的最新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你》,陳怡蓉 與宥勝的首次搭檔,會上演什麼感人的愛情故事呢?言承旭與Ella的首部合作《就想賴著妳》,冷酷律師項羽平為了兩個姪兒僱用了楊果當保姆,卻也開始改變了他的生活…《市政廳》敘述女主角美來從一個不修邊幅、任職於市政廳小小公務員的邋遢女,一步步邁向最年輕市長的成功故事。「影集」區有再度入圍金球獎的《怪醫豪斯》播出全新第四季,醫術高明的鬼才豪斯將展開史上最煎熬的甄選秀!而《緣來還是你》描述事業有成的女子貝拉,因聽從算命師的建言,必須好好回顧自己過去的感情世界,否則將永遠單身…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陌生的孩子】

*播映:1月10日 晚間 09:00。
*演員:
安潔莉娜裘莉

單親媽媽克莉絲汀某日加班回家後發現兒子失蹤,因此案而遭媒體撻伐的警方在五個月後終於宣告破案,但找來的人卻不是她兒子!決心找回真正兒子的她因拒絕配合警方說詞被送進精神病院…

 
       
東森綜合台【市政廳】

*播映:1月7日 晚間 09:00
*演員:車勝元,金宣兒。


本劇為一愛情喜劇故事。敘述女主角辛美來從一個不修邊幅、任職於市政廳小小10級公務員的邋遢女,一步步邁向最年輕市長之成功故事。

 
   
緯來日本台【交換戀人】

*播映:1月11日 晚間 11:00
*演員: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原章介。


宇佐美啟是一間一流公司的課長。看似年輕有為的他其實是從二流大學畢業,工作也是因未婚妻芽依的父親的關係而獲得錄取的。直到結婚前三個月芽依提出解除婚約...
  

衛視電影台【天水圍的夜與霧】

*播映:1月9日 晚間 09:00
*演員:
任達華,張靜初

王曉玲從四川嫁到了香港,她與丈夫李森跟其他中港婚姻家庭沒有兩樣,一家靠救濟補助過活。丈夫留在家中照顧小孩,同時又不斷懷疑年輕老婆不忠,讓妻子飽受精神虐待。改編自香港轟動一時的滅門慘案。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