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感恩和歡樂氣氛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不管你是趕場趕不完的跑趴達人,還是只想和家人共享聖誕大餐的傳統派,都不容錯過本週的「聖誕跨年趴」特輯!旅遊生活頻道的《美食飄香過耶誕》要教你如何料理傳統聖誕餐點,幼幼台的《史瑞克過聖誕》等卡通特輯,讓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陪大家歡度聖誕!

西洋影院」有配合《黑暗騎士》首映而推出的蝙蝠俠系列電影,歷屆蝙蝠俠將展現英雄本色,誓死打擊為非作歹的超級壞蛋!希斯萊傑的影迷,更不可錯過他在片中贏得奧斯卡的精湛演出!「連續劇‧偶像劇」區甫上檔的八點檔《夜市人生》講述陳美鳳飾演的夜市攤販阿霞,如何在艱困環境下獨力將兒女撫養長大,詮釋台灣女人的堅強與韌性,還有兩大金鐘影帝雷洪與張晨光的精采飆戲。

首播
橫掃日本各大影展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該片更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肯定,而暢銷漫畫改編的《華麗的挑》,女主角為報復狠心利用自己的青梅竹馬,從此以無比的怨恨,立志成為比對方更紅的藝人!爆笑又勵志的劇情,要讓你看得欲罷不能。首播動畫《雷霆戰狗》敘述狗明星雷霆,意外流落紐約街頭,他要如何在新朋友的幫助下,回到小主人身邊?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緯來電影台【送行者-禮儀者的樂章】

*播映:12月27日 晚間 09:00。
*演員:
本木雅弘,廣末涼子,山崎努,吉行和子

原本在東京交響樂團擔任大提琴手的大悟,因樂團突然解散而放棄演奏家之路。失業的大悟於是和妻子美香回到故鄉,意外成為禮儀師。在親身經歷一場場送行儀式後,他漸漸瞭解到禮儀師妝扮往生者的重要意義...

 
        

東森電影台【咕咕貓】

*播映:12月29日 晚間 09:00
*演員:
小泉今日子,加瀨亮,上野樹里

畫家麻子與心愛的貓咪CaVa親密地生活在一起。某天CaVa卻突然過世了。痛失愛貓的麻子頓時失去生活重心,鬱鬱寡歡無法工作。此時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與CaVa相似的小貓咪。麻子將牠取名叫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


 
        
東森洋片台【命運決勝點】

*播映:12月28日 晚間 10:45
*演員:
伊旺麥奎格,柯林法洛

恩與泰瑞是一對住在倫敦南方的兄弟。長大後的兩兄弟,哥哥伊恩夢想開飯店,目標當一個酒店大亨,弟弟泰瑞則是不學無術,成了一名賭徒。都需要錢的兩個人,很快陷入了經濟困境,無奈之餘只好向舅舅討救兵...


     

八大綜合台【華麗的挑戰】

*播映:12月27日 晚間 09:30

最上恭子是個每天努力打工賺錢的16歲少女,她有個秘密,就是與人氣歌手的青梅竹馬不破尚住在一起生活。某天恭子偷偷跑到電視台找尚時,卻聽到一個令她震驚的消息,原來尚根本不把恭子當女友,而是在利用她!大受打擊的恭子決定進演藝界發展,勢必要打倒對方!一段關於波折不斷的少女成功記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