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炫儒



圖/無線台的八點檔流行一次播兩小時(左上民視《娘家》;右上中視《閃亮的日子》;左下華視《魔女18號》;左下台視《封神榜-武王伐紂》)。來源:網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黃金時段的電視劇,不論是偶像劇或是本土劇,播出時間都要兩個小時。而且所謂的黃金時段,其實就是上班族看不到的時段,就算想要看半夜重播,拼到半夜兩三點,隔天都得撐著疲憊的熊貓眼去上班,就算帶著後悔萬分的心情起床,但晚上又忍不住繼續拼半夜重播。這就是愛看電視之「上班族的悲歌」啊!總不能中午重播時段到公司休息室開電視偷看吧?!老實說,我還真的有想過。

不過,自從上班族救星TiVo出現後,這樣工作、電視劇兩頭燒的生活就此改觀。兩個小時的偶像劇錄下來後,其實用TiVo只要花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看完,而且隨時有空的時候就可以開來看。

工作繁忙的時候,我常想起家中TiVo硬碟的偶像劇與影集,心中便有種穩定安心感,就像TiVo默默地在家中支持著我,只要我努力工作告一段落後打開電視,想要看的影集、偶像劇一集都不會漏掉;劇情高潮迭起的時候,也不怕廣告來掃興。貼心的TiVo還有精選推薦選單,把節目分門別類,只需要幾下簡單的設定,保證不讓你錯過任何最新最夯的電影或影集。

有了TiVo,每次打開電視都是一種美好的期待;無聊的星期六晚上,也不用苦惱只有沒營養的八點檔綜藝節目陪伴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