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適逢八月的第一週,剛好也是八月八號「父親節」,「TiVo聚焦」推出「爸!您辛苦了」特輯,推薦爸爸們喜愛的電視節目包括單車旅遊的《一路南北騎》,讓爸爸在工作之餘不忘鍛鍊自己的身體。介紹台灣自然地理環境的《MIT台灣誌》,能讓無法拋下繁忙工作的爸爸們,找到可以抒發壓力的出口。

西洋影院」風靡大人小孩的奇幻電影《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將再度帶領觀眾重返納尼亞的魔幻國度。而由布蘭登費雪主演的冒險動作強片《地心冒險》,也將在本週上檔,想知道火山科學教授崔佛,掉入一個通往地心的黑洞後,發現了什麼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嗎?去年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瓦力》也將於本週首播,看機器人瓦力如何追求真愛的冒險過程。

亞洲電影」本週首推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的鉅作《赤壁》,沒在大銀幕欣賞的觀眾,別再錯過了!日本電影繼《水男孩》之後又有一部熱血青春的運動電影《跳水男孩》,看片中「跳水俱樂部」裡的美少男們,如何展現精湛的跳水英姿,讓即將倒閉的俱樂部起死回生。

音樂‧綜藝」Channel V 的全新綜藝節目《Welcome 外星人》,每集都會請來不同擁有特異才藝的人來到表演,令人噴飯的外星”笑” 果,假如你笑不出來,就表示你真的落伍了!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衛視西片台【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播映:8月9日 晚間 09:00。

*演員:班巴恩斯,喬琪韓莉。


曾經統治納尼亞王國的彼得、蘇珊、艾德蒙和露西四兄妹,在離開一年後舊地重遊,沒想到納尼亞竟然已過了1300年!而他們所認識的納尼亞如今已被台爾瑪人統治,他們必須協助賈思潘王子(班巴恩斯)推翻暴虐的米拉茲…


緯來戲劇台【愛在青瓦臺】

*播映:8月10日 晚間10:00

*演員:蔡琳,李真旭,李鍾赫


車永真(蔡琳)通過無數的考驗,終於進入青瓦臺成為一名警衛員。但不只和同期最不對盤的同事劉管弼(李鍾赫)被指派為最佳夥伴,要守護的還是總統的兒子姜秀皓(李真旭);幾次任務中,漸漸揭露一段總統兒子和劉管弼之間少年時期刻骨銘心的三角戀秘辛…



台視【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播映:8月7日 晚間 10:00。

*演員:楊一展,隋棠,溫昇豪,郭采潔。


台視、三立合作製播的偶像劇。故事以家為主軸,描述一對兄妹於都市和鄉下老家的奮鬥故事,內容刻畫他們與父親、家人間的親情。這對離鄉背井的兄妹,要帶給你家的溫暖和幸福的味道…


八大第一台【射鵰英雄傳】

*播映:8月6日 晚間 08:00

*演員:胡歌,林依晨,黃秋生,徐錦江。


由江南七怪調教而學得一身武藝的郭靖(胡歌),得蒙古大汗成吉思汗賞識封為「金刀駙馬」。郭靖承母命下江南追尋殺父仇人,並往嘉興赴約比武,途中偶遇偽裝成乞丐的桃花島島主「東邪」的女兒黃蓉(林依晨),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兩人一見傾心,雙雙結伴闖蕩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