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有句俗諺:「結婚在六月,新郎幸福,新娘快樂」,因此本週為大家獻上,「結婚大作戰」內容包含了《結婚奮鬥記》,節目貼身採訪即將結婚的新人,忠實紀錄婚前一星期的過程。《我的夢幻婚紗》將幫所有的新娘子精選出最美麗的婚紗!

西洋影院」則有去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險路勿近》,描述工人魯威林在毒販的屍體旁發現一袋現金後,就成為瘋狂殺手安東的頭號目標。《駭速快手》則是由人氣天王Rain與真田廣之等主演,改編自吉田龍夫暢銷作品,主角將駕駛全世界最快的賽車,打敗邪惡的力量~「首播」有《鵬程千萬里》集結了來自各國的資金拍攝而成,是一部講述人類與鳥類之間的動人故事。而戲劇則有韓國的《食客》,耗資120億韓元,以八道江山的美麗自然為舞臺展開,呈現各地方的特色料理。

影集」則有《超自然檔案》第四季全台首播,本季一開始已經是四個月後,狄恩被埋在一個公路旁邊,而狄恩在死後,卻從自己所處的墳墓爬了出來…而另一個全台首播的影集則是《超級英雄》,溫蒂沃特森是個力爭上游的年輕藝術家,為了餬口必須到處打工,直到她碰到「中間人」…本週有這麼多精采的節目~千萬不要錯過囉!

TiVo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公視【鵬程千萬里】

*播映:6月14日 下午 12:30。


本片結集了來自法國、德國、西班牙及瑞士等國的資金拍攝而成,是一部講述人類與鳥類之間「承諾」的動人故事。最大的特色就是該片的主角全都是鳥類,影片中鳥類的遷移,像是一場為生命所進行的征戰…   



HBO【駭速快手】

*播映:6月20日 晚間 07:00。

*演員:艾米爾赫許、Rain、真田廣之。


駭速快手夢想贏得曾讓哥哥不幸喪命的全國越野賽車大會。羅耶頓企業的老闆想網羅快手加入旗下,卻遭快手斷然拒絕。惱羞成怒的羅耶頓決定傾其全力打壓快手參賽,這也讓快手抱著誓死的決心,拯救家族企業和賽車運動的精神…


AXN【超自然檔案 第四季】

*播映:6月16日 晚間 09:00。

*演員:傑瑞帕達里基、傑森艾克斯。


山姆與狄恩遺傳母親特異功能,20年前母親因靈異現象而喪生;如今山姆是一名法律系學生,與哥哥狄恩駕駛著69款Chevy Impala尋找失蹤的父親,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在北美民間傳說和都市怪談中都沒聽說過的幽靈和怪物…
   

緯來戲劇台【食客】

*播映:6月17日 晚間 10:00

*演員:金來沅、南相美。


一段華麗繽紛、令人目不暇給的料理嚮宴即將登場!以八道江山的美麗自然為舞臺展開,呈現各地方的特色料理,描述兩個懷抱熱忱的料理王為了待令熟手繼承人的這個名號展開勝負對決,追求理想與愛情的故事。「食客」在競爭的過程中展現了製作美食的哲學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