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有洋


圖:最新影集《超級英雄》6月11日 晚間 09:00 AXN頻道首播

我的工作類別是資訊業,身份是個高階主管,工作一向很忙。我是一個愛看電視的人,卻因為工作繁忙的因素,讓我無法掌握看電視的時間,因此錯過了不少想看的節目,如果是迷上了連續劇,那肯定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在沒使用TiVo之前,我頂多覺得TiVo是一台硬碟式錄放影機,想要錄製節目的話,必須花時間去設定,然後每看二集就得做兩次,要看十集,就得設定十次...但是沒想到TiVo有「全影集」錄製的功能,讓我只要設定一次,就可以看完一整齣連續劇。

TiVo還有不少貼心的地方,除了提供各個頻道的「節目表」,還提供了「熱門精選」,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地方;另外就是在看電視的時後,如果有電話進來或是突然有事情要處理,都能先將影片暫停,等待處理完再接著看。哈,TiVo實在是太方便了。

現在TiVo更能結合電腦,將電腦裡所存放的照片及影片直接show在電視上,讓大夥兒一同分享,雖然畫面粗了些,但是還是不減大夥兒的興致。我相信在未來,TiVo一定會有更多的功能讓我們生活的更方便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