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年度資訊精品票選結果,TiVo開創電視娛樂新視界獲迴響。

替您錄科技董事長錢大衛(右)接受資策會執行長柯志昇(左)頒贈2007 IT Best Choice 娛樂類產品冠軍獎座。

資 策會第十一屆「2007 IT Best Choice企業資訊精品票選活動」於4月24日公佈獲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典禮,TiVo 在三十七個題項中的「創新應用與服務類」領域獲得「娛樂」類別冠軍,再度證明美國首屈一指的家庭視聽娛樂第一品牌TiVo在台灣市場同樣因其創新而得到高 度肯定!

TiVo 大中華市場唯一合作廠商,TGC替您錄科技董事長錢大衛表示:「在美國,所有收視戶中有20%的家庭擁有TiVo或類似TiVo的產品收看電視,TiVo 變成客廳成員的一份子,同時也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型態;而台灣人愛看電視以及成熟的寬頻環境,也讓TiVo來到台灣不到三年的時間就獲得此次IT Best Choice 近五成的得票率,甚至打敗去年全球火紅的電子寵物恐龍Pleo。這個榮耀是對TiVo 台灣過去所做在地化技術研發的肯定,也是驅動TiVo未來對於台灣市場更深耕加值服務的動力!」

2007 IT Best Choice票選活動針對企業,各公營政府及研究機構之資訊單位之IT採購決策者,就其使用之各類資訊軟硬體產品之使用經驗票選並篩選統計而得;因此就採 購層面別具指標性意義,其獎項更為國內IT業界視為創新及品牌上的最高榮譽!在此次的創新應用產品與服務類除了TiVo獲得娛樂第一名外,其他獲得冠軍的 品牌還有:手機類「Apple iPhone」、遊戲機類「Wii」、音樂播放器類「Apple iPod」、低價電腦類「Asus EeePC」。

       


「關於IT Best Choice」
資 策會年度盛事─第十一屆「IT Best Choice企業資訊精品票選活動」終於正式出爐。本屆資訊精品票選問卷特別針對「企業營運e化」、「資訊安全及儲存、網路通訊」以及「創新應用產品與服 務」三大領域,今年順利在近五千多張選票脫穎而出的,共計三十七個最佳企業資訊精品!

IT Best Choice票選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不斷提昇國內資訊服務業者,對於產品品牌形象的重視,除了希望藉此活動使資訊廠商與使用者有更多的互動之外,最重要 的是希望能鼓勵資訊廠商提供並研發更優質的產品。票選的結果雖並不完全等同於目前產品市場的佔有率,但得獎產品其品牌不但能見度因此而大大提升,更深一層 的內涵是這票選結果正象徵著該公司「產品的人氣指標」,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每一年IT Best Choice  企業資訊精品票選活動,多年以來一直深受相關業者重視的原因。

本 屆票選活動從去年十月開始至十二月底截止,持續進行了三個月之久,而有鑑於台灣正值經濟、社會、文化及各個層面都在積極追求創新之際,此次的票選活動特別 增加「創新應用產品與服務」的選項,希望以實際具體的行動來鼓勵業者的創新行動;主辦單位表示,在今年的票選過程中,發出的選票份數包括實體與網路總計有 50000份,有效選票4585份。參與票選活動的對象中,與上屆一樣分為製造、資訊、金融、電信、以及政府/教育等五大產業;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在資 訊、金融、電信、政府/教育業的有效選票都有顯著的成長,平均成長幅度接近二成,惟製造業有些許下滑,後續發展值得觀察。

此 外,從早期的《資訊與電腦雜誌》到目前贈閱的《Intelligent Times雜誌》,資策會一直透過文字為資訊產業服務。今年為了能更積極替各行各業注入創新的活水泉源,首度創辦了「創新發現誌」,其內容主要訴求就是在 強調科技化服務在創新領域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希望能藉此提供給讀者、社會大眾第一手有關創新的最新知識、及有價值的商業模式案例,同時為各行各業發掘新 創意(New Idea)、新技術(New Tech)及新商業模式(New Biz),此雜誌包括「試刊號」及這一期的「創刊號」一致獲得產、學、業界等多位先進的公開肯定,相信「創新發現誌」的內容絕對是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