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y Steve Lin

我們喜歡看美國影集、日劇以及有趣的卡通。為避免錯過任何一集,使用TiVo「全影集錄影」真的是非常方便。錄好的節目在假日一次看好幾集才過癮。

以下是目前TiVo幫我錄下的錄影清單:

1.神鬼禁區 (緯來育樂台 星期日  21:00,一次播二集)

美國影集,目前已播到第六季,可見此影集非常受歡迎。影集改編自史蒂芬金1979年出版的小說,榮獲美國三屆土星獎最受歡迎有線電視影集提名。集結動作冒險、浪漫愛情、心靈探索元素於一身的超自然科幻鉅作。

故事主角強尼在發生車禍後昏睡了六年,醒來後有了超能力。在碰觸他人或物品時會出現幻象,得知此人過去未來的事情。由於強尼並無法控制會看到什麼內容,因此就像推理故事一樣要去發現故事的真象,並設法解救生命。每一集的題材和故事都不相同,非常好看。

2.父女變變變 (緯來日本台 星期一至五 20:00)

日 劇,台灣第一次播出。故事內容是這一對父女原本感情不好,父親是在公司沒什麼前途的上班族大叔,女兒是高中生。在發生身份交換之後,二人為了避免被別人發 現,發生許多有趣的故事。例如爸爸要代替女兒去約會,還想破壞女兒和對方的感情,結果發生反效果,二人還常常忘了身份而做出暴笑的事,真的很好看。

3.結界師 (台視 星期六 19:30)

日 本卡通,良守與時音在晚上要保護學校(烏森之地),消滅來犯的妖怪。由於烏森之地擁有神奇的力量,只要妖怪進去,就會變化成更強的妖怪。因此良守與時音二 家便成為守護者,在晚上守護學校(烏森之地),消滅來犯的妖怪。他們使用結界術攻擊,還可以變出可愛的式神幫忙修補被破壞的學校,整體來說是一部滿有趣的 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