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旺運旺事事旺虎年開春齊歡唱!

《世紀巨星演唱會》碧昂絲、蔡依林、SS501「虎」熱動感辣翻你的天
播出時間:2/15(初二)~2/18(初五)   每天22:00~23:00     台視
 

新春期間台視特別集結國內外年度最受矚目的超級巨星,用心挑選年度最夯的韓流團體、心靈美聲、以及流行樂壇時尚教主等人的精采演唱會,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首先在初二登場的是Pub天后黃小琥以及韓國當紅男子團體韓版F4、SS501、FT Island;初三則是心靈美聲系列,由安德烈波伽利、天使女伶帶給觀眾不同的音樂饗宴。而其中國內外兩大「動感天后」碧昂絲與蔡依林,分別在初四以及初 五晚上10點鐘準時登場,最是令人期待。想感受動感火熱的視、聽覺雙重享受,兩人魅力十足的演出,絕對讓你大飽眼福,High翻整個過年。場場精彩的《世 紀巨星演唱會》都將在春節期間一一呈現,對於喜愛流行音樂的觀眾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節假期,TiVo電影編輯群特別精選,農曆春節必看的十大中外電影,不論是戰爭史詩、動人小品、武打動作,還是輕鬆喜劇,讓你在家也像在電影院,想看什麼任君選擇,開心過好年!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達加斯加2:逃向非洲(Madagascar: The Crate Escape, 2008)首播
 

導演:艾瑞克達奈爾(Eric Darnell)、湯姆麥葛瑞斯(Tom McGrath)
演員: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威莫、潔達蘋姬史密斯、薩夏拜倫柯恩
播出頻道:HBO
播出時間:2/14(初一)21:00

推薦理由:由夢工廠出品的賣座動畫續集,集合原班配音人馬再度演出,來自紐約中央公園的這群動物,這次將離開馬達加斯加島,飛向非洲大草原繼續搞笑。2005年暑假推出的《馬達加斯加》讓本片主角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等成為人氣動畫明星,這次他們將發現自己的根源,並帶觀眾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而除了原班人馬外,本集更請來嘻哈天團黑眼豆豆的主唱Will i Am,以聲音表情詮釋河馬情聖MOTO MOTO,爆笑又詼諧的演出,都在這部最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電影中。(Carrie)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送走了金牛年,無論你有沒有賺大錢、發大財,這一切都過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開心地迎接虎年的到來。農曆過年期間的漫漫長假,我們可以好好地慰勞自己一整年的工作辛勞,讓自己的身心做一完整的休養,好好充電一番。「新春福虎送吉祥!」在虎年開春的第一週,剛好適逢西洋情人節期間,若不太想去逛街擠人潮,也不願意外出吃情人大餐傷荷包,那就在家好好地欣賞一年一度的籃球盛會吧! 2009/10年NBA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2/14情人節期間、台北時間2/15早上9點閃亮登場,共有來自全聯盟24名最頂尖、最優秀的明星球員們,展現籃球帝國最高水準的華麗球技,用球技及明星架勢和風範,擄獲全球籃球迷的心。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問我,現在最佩服的韓國導演是哪一位,我絕對會回答是奉俊昊(BONG Joon-Ho),因為只要看過他最近的作品《非常母親》(Mother),還有過去那兩部早已是經典的《殺人回憶》(Memories of Murder)、《駭人怪物》(The Host)之後,相信你一定會對他肅然起敬。他不像金基德著墨於暴力與性愛,或是朴贊郁的仇恨、憤怒主題,他的特色是以精準的影像風格以及善用歷史文化、社會環境延伸出的架構,還有那令人著迷的說故事功力與流露出的黑色幽默,所以本周電上癮將為大家介紹這位九年只拍四部作品,卻部部可觀的韓國導演。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盃_1

第44屆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決賽即將於台北時間2月8日早上7點正式點燃戰火。本次的對戰戲碼將由國聯冠軍紐奧良聖徒對決美聯王者印城小馬,兩支同樣擅於正統傳球進攻戰的球隊正面交鋒。而這也代表著球迷將有眼福,欣賞到兩位未來篤定進入名人堂的傳奇四分衛祖‧布里斯(Drew Brees)與佩塔‧曼寧(Peyton Manning)在超級盃同場較勁,爭奪冠軍頭銜。

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在國內美式足球資訊較為匱乏的情況下,如果不知從何入門,從熱度最高、最受球迷矚目的超級盃看起,絕對會是最佳的選擇。國內球迷將可由付費數位頻道ASN(American Sports Network)欣賞到精采的44屆超級盃直播賽事。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序現在已進入了二月,大家今年最期盼的春節九天連假也即將到來,小編再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虎年行大運,恭喜發大財囉!由於今年春節剛好與情人節撞期,所以情人節氣氛勢必大受影響而降溫許多,沒關係,貼心的小編決定為情侶們介紹幾部應景的愛情影集。不過每次情人節都介紹文藝愛情,應該會有人覺得玩來玩去都一樣,所以小編今年就來個特別的新花樣,配合近幾年越來越盛行的吸血鬼熱,介紹幾部以吸血鬼為主角的愛情戲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葛萊美音樂大獎一直都是西洋樂壇最具公信力的音樂獎項,他們不像MTV音樂大獎或是告示牌音樂大獎一樣,依照樂迷的喜好程度來頒發獎項,而是由專業評審決定最後的獲獎名單,再加上獎項分類清楚,所以葛萊美總是可以在主流與非主流之間找到平衡點。我們將以最大的年度獎項來為大家分析預測,看誰有機會奪獎,成為今年的大贏家。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又要來了!說到葛萊美獎,其實就相當於電影界的奧斯卡獎!一樣是那麼的重要,那樣的受到矚目與重視!而今天的「電上癮」,並不是要介紹這些入圍的歌曲與歌手,而是要介紹給大家這些「歌手」演過了哪些「電影」?什麼樣的角色?又要演戲又要唱歌的他,表現的又是如何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回顧、展望一下他們的精彩演出吧!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第一屆古典奧運展開的同時,音樂就跟體育結下了不解之緣,一直到現在,不管是在大型運動會,如奧運、世界盃足球賽,還是各單項運動職業聯賽當中,一定都會選出所謂的主題曲或者是有著令人耳熟能詳的主旋律,這些歌曲或音樂不管是節奏更快,力量更強勁還是氣度更恢弘,都會讓喜愛運動的人馬上知道「阿~就是這首歌」,這首歌就是代表這項運動,當曲子在比賽中播放時,全場球迷往往會同聲應和,那樣的場面永遠都會觸動每一個喜愛運動的人的心。

所以,接下來小編就選出幾首全球主要運動中最為經典,幾乎每次比賽中都會出現的重點運動歌曲,敬請仔細聆聽,看看你在這之中有聽過幾首呢?有沒有感受到這些歌曲在比賽時所帶來的力量…

文章標籤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