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接吻的方式千種百樣,《太陽的後裔》不用喝酒也可以嚐到酒味的紅酒之吻;韓劇經典之吻NO.1《皮諾丘》的土司之吻等諸如此類,誰說三次元才有既刺激又浪漫的吻,二次元的吻更激烈,一吻還有一吻深!

 

No.1經典牽絲型

這部就是愛、慾結合體

未來的日本為因應超少子化,人們在16歲便會失去「戀愛」的權利,並強制和政府指定的對象結婚。男主角-由佳吏同一天內戀愛了卻又被通知戀愛了,還被"應該要喜歡的人"指定,要和"喜歡的人"每天接吻一次,這是什麼鬼畜PLAY?無法拒絕的由佳吏面對喜歡的人、應該要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人,到底要如何解呢?

牽絲1

牽絲2

牽絲3牽絲4

 

No.2特殊體位型

兄弟都不兄弟了└(┐卍^o^)卍ドゥルルル

被母親病危騙到海外來的高中生海棠晴,在那裡突然被告知一位名為零的男孩子是你的弟弟。不聽任何人的話的野生系小孩—零,晴必須傾盡全力去照顧他,而對於零的身世也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在零好不容易開始親近自己的時候,一場悲劇也隨之降臨到晴身上。五年後,和長大的零再次相逢的晴會是……?

體位1體位2體位3

 

 

No.3趁人之危型

為了相見,我將不停歌唱下去,相見了,卻無法訴說心理的話語,只能暗著來

最愛唱歌的少女仁乃,一直惦記著與兒時玩伴同時也是初戀對象的阿桃、擅長作曲的柚子兩人的約定。她相信終有一天必定能再次與兩人重逢。直到高中開學在新生訓練的會場,正當傳言要解散的超人氣眼罩樂團「in NO hurry to shout」簡稱in NO hurry的樂曲響起時,他們的命運又突然開始運轉了…!

趁人之危1趁人之危2

 

 

No.4校舍PLAY

經典校園劇橋段,黃昏、無人的校舍、青澀的一吻

山田和同班同學白石麗摔下樓梯而意外的交換身體,原來是因為不小心的一吻而造成,也因此得知了校園天大秘密!原來校園裡有7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魔女,只要透過親吻就能發揮超能力。本作除了搞笑KISS大放送之外,也敘述了青春期學生的煩惱與解決之道!

校舍1

校舍2校舍3

校舍4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