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頻道嚴選_800x600

梅雨季來臨,大雨下不停!如果不想出門溼答答,在家看LiTV就對了!六月各種全新影集與綜藝節目,不管是精彩開播的《驚嚇陰屍路》S3、刺激的荒郊野外美食節目《阿拉斯加的野外饕客》、植劇場新檔《花甲男孩轉大人》好評不間斷~還有ATP網球正式進入草地賽季!這麼多好看的節目一定要準時收看啊!


綜合

《少年闖天下》

少年闖天下

播出頻道:CH105 Outdoor Channel
播出時間:5/26起 每週五 23:00
主持人:Eddie Huang (黃頤銘)
節目簡介:
台裔美籍Eddie,因在國外刈包店聽到當地人以為刈包是外國人發明的,故決定要讓大家認識這一道台灣傳統美食,所以自己開了一間店,讓刈包在紐約聲名大噪,為台式美食打出一片天。
大家可能對他著作改編的影集《菜鳥新移民》較熟悉,雖故事翻拍後頗具爭議,但這次Eddie決定自己發聲,用不同方式述說他的內心世界,節目將帶領觀眾走遍各地,發現新飲食、新文化與新的自我。

 

《阿拉斯加的野外饕客》

阿拉斯加的野外饕客

播出頻道:CH105 Outdoor Channel
播出時間:5/15起 每週一 21:00
主持人:Sherri Ewing、Amy Ewing、Bradley Ewing
節目簡介:
尤因一家人離開都市,來到阿拉斯加的荒郊野外,捕捉野獸、採收野果,運用邊疆食材煮出絕無僅有的五星級料理,他們在一個小型的移動營地廚房創造美食,曾經過專業訓練的廚師Bradley不僅可以做飯,他知道在大自然可以找到隱藏的食物寶藏,在他的母親Sherri和他的姊姊Amy的努力下,他們在最艱難的地域創造高端餐飲體驗,還要克服不斷變化的阿拉斯加天氣,這種具創造性的精神,絕對讓這個節目精彩有趣無比!

 

《閨蜜愛旅行》

閨蜜愛旅行

播出頻道:CH40 TVB8
播出時間:6/3(六) 起  21:00
主持人:袁艾菲、林予晞、邵雨薇、房思瑜、LULU、李佳穎、六月、方志友
節目簡介:
一生,一定要跟閨蜜旅行一次,才會知道是不是真閨蜜!除了看姊妹淘們怎麼玩怎麼血拚怎麼享受美食美景之外,更呈現旅遊中閨蜜友誼真實的大考驗!女性觀點x享樂x實境x友情考驗。

 


戲劇

《花甲男孩轉大人》

花甲男孩

播出頻道:CH8 台視
播出時間:5/26起 每週五 22:00
主要演員: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海裕芬、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曲獻平、葉辰莛、林意箴、江常輝、范足妹、今子嫣、阮氏翠恆、楊瓊華、阮安妮、謝盈萱
節目簡介:
盧廣仲首度跨足電視劇演出!
身為大家族長男的花甲兒時生了場大病,阿嬤說他的命是神明救回的,但被神明救回的花甲生活並不順遂…27歲還在念大三的他,一直以為離開老家就這樣子在另一個城市生活了,雖擁有全家族關愛,但因身體欠佳、家中又接連遭逢變故,讓他面對人生的態度開始改變,圍繞在他身邊的家人、朋友也都影響著他以後的人生。有天花甲接到一通電話,說阿嬤快過世了,他的好友阿瑋連夜陪他南下,正當全家人為了阿嬤後事吵得不可開交時,花甲發現阿嬤竟然還在喘氣……

 

《深海疑雲》第一季

深海疑雲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AMC
播出時間:6/4 (日) 起  22:00 
主演:諾亞泰勒、葉勒史東
節目簡介:
「深海疑雲」是一齣全新澳洲影集,分為四集播出。內容改編自真實故事,並將場景搬到現今的澳洲朋迪。
托莉拉斯提格曼與尼克曼寧警探奉命調查朋迪的一起冷血命案,結果他們開始發現大量證據,顯示這宗謀殺與1980到1990年代之間大量原因不明的死亡、「自殺」與失蹤案有關。
深受弟弟失蹤所擾的托莉致力於此案,卻很快便沈迷其中。當使用相同奇特手法的儀式性謀殺接連出現,托莉和尼克也將賭上關係、工作與性命,奮力追求真相!

 

《驚嚇陰屍路》第三季 - 徬徨的未來(上半季)

驚嚇陰屍路

主演:金迪肯斯、克里夫柯提斯、法蘭克迪蘭、艾莉西亞戴南卡瑞
播出時間:6/5(一) 起  09:00 與美同步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AMC
節目簡介:
「驚嚇陰屍路」第三季上半季中,一家人齊聚暴力紛爭不斷的前美墨邊境。在發生世界末日後,國家疆界已不復存在,劇中角色不僅要重建社會,還必須重建家庭感情。
麥蒂森與末日夥伴崔維斯重修舊好,但艾莉西亞卻因殺害安德瑞亞斯而飽受創傷。麥蒂森的兒子尼克與母親距離不過幾哩,但是身為領袖的他卻害自己與露西安娜遭到美國民兵突襲。兩人驚險逃脫,但露西安娜中槍,而尼克再也不覺得自己刀槍不入。經過休養的史傳德決心好好運用新世界的金錢觀,而遭到囚禁的奧菲莉雅將受到考驗,看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求生能力以及有如父親的兇殘天性。
所有角色在齊聚美墨邊境之際,都將重新審視自己。血淋淋的屠殺難以避免,大戰一觸即發,母子之間的恩怨情仇也將在此一併結算。

 


體育

《2017 世界男排聯賽》

世界男排聯賽

播出頻道&時間:
Group3 中華隊部分: 6/2~6/18  CH76 愛爾達育樂台
其他組賽事: 6/2~7/2  CH79 博斯運動台
節目簡介:
去年中華男排睽違30年打入世界賽正賽,並且在第三級的比賽中,奪得季軍,順利保級,也因此獲得今年的參賽權。去年第三級的冠軍斯洛維尼亞升至第二級,中華隊老對手德國、希臘、哈薩克都是必須多加注意的球隊。期待中華隊也能循著相同的途徑,進入等級更高,強度更強的級別。
至於第一級的美國、巴西、俄羅斯、法國等就無需贅述了,戰術、體能、力道與體格都是世界頂級的規格,中華隊想要進入那樣的境界,恐怕還需相當程度的努力。

 

《ATP草地網球賽》

493862961MW00763_Day_Nine_T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賽事時間:6/20~6/26
節目簡介:
在紅土賽季整整兩個月完全休息的Roger Federer要回歸囉!在6/20~6/26進行的哈雷草地男網賽、倫敦女王草地賽,博斯運動家族都將現場直播。由於兩邊賽事同時舉行,所有選手都只能選擇一邊報名參賽。依照慣例Federer應該會報名位於德國的哈雷草地男網賽,想要一睹球王風采的球迷們,可千萬別再錯過囉!

 

《2017 FIFA聯合會盃足球賽》

FIFA

播出頻道:CH74 愛爾達足球台
賽事時間:6/17~7/3
節目簡介:
俗稱「小世界盃」的聯合會盃足球賽自2005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定在奧運後、世界盃前一年舉辦。邀請全世界各聯賽的頂級球隊組成國家代表隊參賽,共八支球隊。
除了主辦的俄羅斯外,上屆世界盃冠軍德國、亞洲盃冠軍澳洲、南美洲盃冠軍智利、北中美洲冠軍墨西哥、大洋洲盃冠軍紐西蘭、歐洲國家盃冠軍葡萄牙,以及非洲國家盃冠軍喀麥隆。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