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_theme

年假放完,各種鬱悶的心情又籠罩著你嗎?別擔心,二月份又有好多精采節目,包括《雨人》、《冰血暴》等經典好萊塢作品、改編自宮部美幸的推理小說《所羅門的偽證》等。別忘了情人節也要跟另一半一起,看好、看滿!

 

電影

 

雨人

雨人

主演:達斯汀霍夫曼、湯姆克魯斯、薇拉莉葛莉諾、邦妮杭特
播出時間:2/3  22:00 
播出頻道: CH69 AMC影集頻道
節目簡介:

達斯汀霍夫曼 、湯姆克魯斯主演、巴瑞李文森導演。 本片透過不正常人的角度嘲諷了“正常”人的生活習慣和思想,忠實貼近自閉症患者的生活。 
從事汽車買賣的查理(湯姆克魯斯)獲悉,父親將遺產絕大部分留給了他未見過面的哥哥雷蒙後十分不滿,到療養院將患有嚴重自閉症的雷蒙(達斯汀霍夫曼)接了出來,由於雷蒙不能自理生活,對現代社會也不能適應,在路上鬧了不少笑話,使從不關心別人只知賺錢的查理開始了解關心哥哥,最後,雷蒙回到了療養院,他經過現實之旅,絲毫沒有改變,而查理對遺產已不感興趣了,他懂得了人生中還有比金錢更珍貴的手足之情。

 


冰血暴

冰血暴

主演:威廉梅西、法蘭西絲麥朵曼、史蒂芬布西米、彼得史托莫、約翰卡羅林區
播出時間:2/26  22:00 
播出頻道: CH69 AMC影集頻道
節目簡介:

柯恩兄弟所執導的犯罪劇情片,真實刑案改編。並入圍1996年奧斯卡獎7項大獎,最後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本劇後被改編為電視劇《冰血暴》。傑瑞(威廉梅西)為解決債務,僱人綁架自己的老婆,好向富有的岳父要求贖金。沒想到綁匪卻因一時慌亂,讓綁架案演變成三起命案!負責偵辦的警長瑪姬(法蘭西斯麥朵曼)更發現此案疑點重重…

 


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
所羅門的偽證後篇:裁判

所羅門的偽證

播出時間: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2/5  21:00 、
     所羅門的偽證前篇:裁判2/12  21:00
播出頻道:CH43采昌影劇台
主演:藤野涼子、石井杏奈、前田航基、望月步、夏川結衣、佐佐木藏之介、永作博美、尾野真千子、黑木華、余貴美子、小日向文世、松重豐、津川雅彥、安藤玉惠、田畑智子

節目簡介:
1990年聖誕夜,就讀城東第三中學的柏木卓也離奇死亡。雖然警方研判他是自殺身亡,但原本該要就此落幕的這起事件,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匿名告發信,再度撼動整座校園。告發信直指柏木卓也是遭受校內不良少年的罷凌而亡;更麻煩的是,這封信也送到了媒體手上,一場爾虞我詐的校園惡意就此引爆…

 

 

戲劇


植劇場-積木之家
植劇場-積木之家
播出頻道:CH8 台視
播出時間:2/24起 每週五22:00
主演:施易男、林子熙、范宸菲、曾少宗、陳婉婷
節目簡介:
同父異母的姊妹凱琪和宜娟,在父母車禍雙亡後便相依為命,而兩人在性格和人生道路上卻天差地遠,當宜娟和建築師丈夫結婚後,滿心期待愛的結晶出世時,因為慣性自殘和精神疾病療養許久的姊姊凱琪也出院了,看似即將好轉的人生卻在跟妹妹重逢後急轉直下,宜娟流產、凱琪失蹤,面對接連而來的打擊,宜娟希望能找出謎底的答案,同時兇惡的鬼魅也向她襲擊而來……

 

 

生活


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

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

播出頻道:CH6 民視
播出時間:2/5 10:00
節目簡介:
1月30日至2用12日於高雄愛河兩岸(高雄橋至七賢橋)舉辦,展期共14天,以「幸福雞立」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據有雞年意象、童趣幸福元素的燈飾,2/5日為開幕典禮,元宵節前後到高雄過個好年,讓你幸福一整年,若距離太遠,便在家看民視轉播,與家人同樂。

 


致命動物

致命動物

播出頻道:CH33 愛爾達綜合台
播出時間:2/21起 週一~週五22:00
節目簡介:
自然紀錄片系列,在每個季節,愛冒險的英國動物學家史蒂夫周遊世界,選擇最致命和有趣的動物、昆蟲,將分析他們的特性並做出排行榜,告訴大家各類型的動物之最,每集選出前十名頂尖動物,讓你大呼驚奇!你將知道十大最快速的掠食動物是什麼,動物界十大致命武器是什麼,十大最兇猛、最毒動物等,精彩刺激內容都在節目中一一揭曉。

 

 

體育


2017 WTA台灣公開賽

WTATWOP

播出頻道:CH6 民視
直播時間:2/2(四) ~ 2/5(日)  13:00
節目簡介:
去年WTA嘗試在台灣試辦女子網球公開賽,邀請來美國名將大威廉斯參賽,而且本土女將詹詠然、詹皓晴姊妹順利拿下女雙冠軍,取得廣大的迴響。今年台灣成為WTA巡迴賽的正式一站,並且前進台北小巨蛋。詹家姊妹將再次聯手,全力衛冕雙打冠軍的后座,在開工的同時,也別忘了打開直播,一起為台灣健兒加油!

 


2017 NFL超級盃

houston-superbowl-2017

播出頻道:CH79 博斯運動台
播出時間:2/6(一)  07:00
節目簡介:
今年的NFL超級盃將在休士頓舉行。美聯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將會強碰國聯冠軍亞特蘭大獵鷹。回顧兩隊本季的戰績,新英格蘭愛國者以破八成的勝率穩居全聯盟第一,季後賽兩場也都是以大比分之差擊敗對手,極有冠軍相。反觀國聯的亞特蘭大獵鷹,自從1998年後就再也沒打過超級盃,對於勝利可說是極度渴望。今年他們例行賽的戰績雖然只是國聯第二,全聯盟第四,但是在季後賽完全脫胎換骨,同樣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完勝所有對手。兩支勁旅碰頭,格外有話題性。若你不是體育迷也沒關係,號稱全世界廣告費最貴的NFL中場休息時間,找來了女神卡卡為大家獻上最好的演出。還記得去年火星人布魯諾和碧昂絲的完美搭配嗎,那你今年肯定是要鎖定NFL超級盃囉!

 

 

UEFA歐冠盃季後賽

歐冠16強

播出頻道:CH74 愛爾達足球台
播出時間:2/15起,每週三、四   03:45
節目簡介:
經過六輪激戰,來自歐洲各大聯賽的強者總算決出十六強,將從2/15起,進行兩輪的十六強淘汰賽,兩場比賽總合分數多者晉級。在入列的十六強中,各國聯賽的分布相當平均,英格蘭、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德國、葡萄牙等聯賽都有球隊晉級,可見各國的差距非常小。其中當然不乏大家熟知的豪門球隊,像是擁有最有價值球員C羅的皇家馬德里、來自英超的阿森納、德國傳統強權拜仁慕尼黑等,各色帥哥齊聚,無論是看球技、戰術,還是臉蛋、身材,都不應該錯過喔!

 


這麼多精采的節目,如果你尚未找到理想的那個人,LiTV頻道給你最多的溫暖,若是已經有伴,也歡迎攜伴欣賞,永浴愛河唷!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