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綜藝推薦 (1)

10月是公曆年中的第十個月,是大月,共有31天。在北半球,10月是秋季的第三個月,本月節氣:寒露、霜降。即將進入秋季了,各位寶貝們,心裡開始寂寞了嗎?別擔心,讓我來火熱妳…10月讓我來探索你,衝向你,讓我告訴你誰才是你的大神,讓你帶著滿滿的綜藝感說:「主人,我不作客了,我是你的了。」

 

《非凡大探索》專業級的美食專題報導

10月綜藝推薦 (2)

吃遍大街小巷是《非凡大探索》的目標,從美食中發掘那動人的故事是我們探索的宗旨。你知道嗎,美食也具有療癒人心的功效,可愛又夢幻造型的包子饅頭店,有各種卡通玩偶造型如黃色小鴨、海綿寶寶、凱蒂貓、熊貓等造型包子,來自一位單親的母親最初想要哄兒子乖乖吃飯的心。由母愛萌發的創意,很受客人喜愛,雖然製作更費工耗時,但是卻讓人吃得暖心、吃得開心又健康!人情味米食彩色粄條,別出心裁,散發出淡淡的紅豆香氣,少了油膩口感卻更潤滑的蔬菜口味粄條,是老闆經歷無數次的失敗作品後,研發出與市場區隔的特色健康美食。煮出事業第二春!男模轉行賣義式披薩,月入竟高達八十萬。拋棄光鮮亮麗的伸展台,身高一百八十三公分的型男老闆,由於熱愛烹飪,對餐飲有興趣,於是自己創業賣披薩,最夯的招牌競技場披薩,有72公分長,相當於三個12吋的披薩那麼大,連藍心湄、阮經天都是店裡的常客呢!

點我來探索
更多好吃的美食
更多動人的故事

 

《誰是大歌神》之我才是是大哭神

10月綜藝推薦 (3)

限唱令還需要再重新發威嗎?當然是不需要!因為《誰是大歌神》這麼好的音樂節目不該被埋沒,尤其又是韓國《隱藏歌手》官方唯一認證的授權節目,基於強調正版的LiTV線上平台,我們當然也是力挺正版到底!

俗話說的好,「少一梯,退三步」,來比比看《誰是大歌神》和《隱藏的歌手》裡各個歌手從出第一張專輯至今的年資誰勝誰負。相較之下,《誰是大歌神》的來賓雖然小輸4年,但多了許多年輕一輩的歌王歌后呢。

《誰是大歌神》和《隱藏的歌手》的模式是一樣的,就是找了幾位唱得幾可亂真的模仿達人站在幕後,由觀眾和來賓來猜誰才是真正的原唱者。當然,這類型的節目由於找的都是一線歌手,相信鐵粉一下就能才出才是真正的偶像,所以這類節目基本上就把他當作偶像粉絲會即可。

比較特別的是,《誰是大歌神》的CG特效比較少,沒有那麼活潑,不太會像韓綜一樣整個畫面都是東西在跑(相較沒有獲得版權的《隱藏的歌手》做的還比較韓綜),《誰是大歌神》反而陸粽的況味較濃:不意外的,你幾乎可以看到每一集都有人在哭(比較可惜的點是,這些哭的人恐怕無法入圍金馬,金酸莓比較有機會)。如果在追求浮誇哭技的人,不妨試試看本節目,也可以和觀眾PK看誰最會哭,哭得最漂亮。

 

《360行向前衝》發現各行各業36計

10月綜藝推薦 (4)

俗話說得好:「360行,行行出狀元!」《360行向前衝》,主持人縈縈上山下海,親身體驗各行各業不為人知的辛苦,帶你發現小小的台灣,竟然還有這麼多令人驚奇的獨門商機!

燒燙燙的紅燒鰻尬米粉,一天可以熱銷1500碗!看似不起眼小吃店的背後,竟然藏有上百坪的中央工廠,揪竟,這熱賣一甲子的海鰻,還有什麼獨家配方跟秘密武器?為什麼這麼厲害!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山野達人竟不用穿上任何防護衣物,就這樣赤手空拳把手伸進野生蜂窩,跟蜜蜂搶食?!危機隨時都是一觸即發!這…這…這…要錢不要命了啊?!還有還有,你有聽過「台灣的冬蟲夏草」嗎?每年的產期只有1個月,但是1斤竟然可以賣上2萬元!這麼好賺!還不快跟上達人的腳步,緊來跨賣這是什麼樣的「黃金商機」!

 

《作客他鄉》四海一家都是客

10月綜藝推薦 (5)

本屆4度入圍電視金鐘、好評如潮的《作客他鄉》在LiTV綜藝館也看的到了!

3位帥帥的客家子弟們,帶著好奇心和熱情,踏上一段探訪海外客家鄉親的旅程,讓大家看看客家人在跨國移動的過程中如何面對生活周遭的挑戰。在每一集中,透過海外客家鄉親的帶路,體驗不同文化的在地生活、不同環境下成長的年輕族群、不同歷史文化背景的城市故事,深度帶出生命的智慧&價值!

雖然講的文謅謅,但神奇的是這節目並不無聊。首先我們前往亞洲最受歡迎城市「曼谷」,這座被形容為像泰國菜一樣『只有酸甜辣,沒有苦』的城市,可說處處是巧思,就搭著嘟嘟車一起穿梭市區,乘坐長尾船遊走泰國傳統水上市場,體驗令人讚嘆的生活風貌吧!接著,前往吃貨的天堂「中國成都」,這裡不僅是大熊貓的故鄉,更堪稱是美女的搖籃,究竟成都人慢活又幸福的秘密是什麼?本集活生生的讓你領悟!自然流暢的主持人,用緊湊卻舒服的節奏,帶你一路體驗各地生活,小心!你會無限續播Forever,補滿隔天上班的勇氣和動力,勵志的程度以行腳節目來說超難得!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