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賞花賞到膩了嗎?羊年要怎麼玩玩才最潮?本週小編就要來帶大家好好利用228假期,來一趟又潮又應景的羊年玩法!走遍全台北到南,一起尋找可愛羊咩咩的下落,跟小羊兒們進行一場零距離的心靈對話,保佑全家大小都能羊眉吐氣、喜氣羊羊一整年!快把一顆好心情傳便便,讓我們一起出發數羊去吧!

南投‧萬巒囍羊羊牧場

位在屏東縣的萬巒囍羊羊牧場,佔地約三分多的園區,主人飼養了共200多頭乳羊,他還把其中一座羊舍改建成餐館,利用自家生產的羊乳,加工製成各種饅頭及乳酪蛋糕、咖啡、奶酪,還有羊乳火鍋,搭配庭園造景,打造一處很棒的親子遊樂場所。

 

裡面的所有食物都圍繞羊奶為主題,舉凡手工餅乾、布丁、蛋糕、奶酪等,不但沒有羊騷味,口味也不差。低消100元,可折抵用餐消費,餐廳菜色雖然沒有太多選擇,但都算真材實料,查過評價都蠻不錯的,值得一吃。想吃飽的話,選擇濃郁的羊奶火鍋,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羊群關在後方,酒足飯飽之後,想要餵食的話,就可以隨時出發囉,相當自由!除此之外,還有羊奶饅頭DIY讓全家人可以一同體驗DIY的樂趣!

 

囍羊羊牧場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新置村中興路29-2(中興國小旁)

電話:08-7834824

營業時間:800~1800

 

桃園.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擁有絕佳好View的綠光森林,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堪稱是北台灣的小清境,大大的草林坡,讓人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同時也能飽覽寬闊的山林景致。這裡也是蠻久以前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場景之一。(不小心洩漏年紀了嗎?)
這裡結合了牧場、餐廳與民宿,走入園區即可看到落羽松所陪襯的歐式建築,主要提供餐飲和住宿,大家幾乎都會選擇到這來吃個下午茶,把低消100元折抵掉。

 

雖然羊隻比起青青草原是少了許多,但同樣可體驗站在山坡上餵羊吃草的樂趣,而且這裡的羊咩咩感覺都被餓很久,搶食非常兇狠,有點可愛也有點可怕就是了!還是要提醒大家,請勿餵食羊咩咩飼料以外的食物喔。
除了羊咩咩之外,森林裡的青蛙、甲蟲生態區、DIY彩繪教室等,也是親子互動的好地方;情侶來約會的話,也記得一定要來敲響象徵幸福的「祈福鐘」,讓戀情甜甜蜜蜜、永遠不膩喔!
千萬記得一定要帶相機前往,因為園區內有許多浪漫的場景和美麗拍照區,絕對夠你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快趁著假日帶全家大小來逛逛,也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電話:03-3822696\

 

宜蘭.宜農牧羊場

你沒看錯!這裡的門票只要20元,就能帶給全家大小大大的快樂!可以擠奶、可以控窯、可以餵羊餵豬喝奶、還可以喝羊奶,可以彩繪陶羊,幾乎是你想像的到可以跟羊扯上關係的服務,這裡都有提供啦!當你正在專心餵食小羊吃牧草的時候,小心!一旁的小雞、小鴨們也會翹著屁股跟在你後頭喔。因為它們全都行動很自由,而且完全不怕人的,所以你可以大膽的跟小動物們進行零距離的互動接觸。



最驚喜的是!這裡竟然有超可愛的麝香豬,農場內有好多麝香小小豬,幸福指數瞬間破表!你只要將手稍稍伸進柵欄,他們就會跳躍式的用小豬鼻衝向你,一副很愛我的樣子,大大滿足了小編巨蟹座的媽媽心啊!如果你比我更有母愛,就買瓶奶奶餵餵他們吧,奶瓶還沒送到,小豬就全衝來柵欄旁站好等奶喝了,反正就是奶瓶到哪嘴就嘟到哪啦!

除了零距離的動物大接觸,還有小朋友喜歡的碰碰車與彈珠台,也能體驗擠羊乳套裝行程、餵小羊喝奶、各種彩繪與手工皂DIY活動,來這哩保證小朋友會玩的不意樂乎!


宜農牧羊場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17
電話:(03)956-7724
營業時間:9:00~18:00

圖:網路
文: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