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玩展即將到來,縱使適逢中秋假期,電玩迷們必定烤肉之意不在秋,因此本週TiVo聚焦『電玩異世界帶給你精彩的電玩改編節目,首推電玩界一姐「蘿拉」出生入死的《古墓奇兵》,看性感裘莉飾演主角,對抗傳說中的神秘組織「光明會」;而提到電玩改編怎麼能夠少了《惡靈古堡》系列,看艾莉絲一路對抗殭屍大軍與變種怪物,最終能否找到遏止病毒的解藥。

西洋影院』。主打《特攻聯盟2》,這次屌爆俠與星條旗上校被反派臭B王的赤霧人追殺,能夠拯救他們的竟然是長大後變超正的超殺女,無厘頭首選,你不看嗎?接著西洋神話《鋼鐵力士》,看天神宙斯與凡人生下的的海克力士,歷經重重險阻驍勇善戰贏得民心,肌肉男電影,養眼又看好。

影集』。要推薦《海濱帝國》第五季,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小螢幕口碑代表作,看主角湯普森如何縱橫黑白兩道,精彩的黑幫風雲史,你千萬別錯過;接著醫療劇史上最帥醫生來了,《夜班急診室》講述以天才退役軍醫TC為首的一群夜班醫師,在入夜後的急診室裡面對各種病例、奮力搶救生命的同時,亦得與醫院官僚黑幕抗爭。

科學新知』。首先給您超級卡娃伊,看《野性澳洲:無尾熊的森林》中,除了有最亮眼的主角無尾熊之外,還有會下蛋的鴨嘴獸與長相奇特、渾身是刺的表親刺鼬;接著在《海上拖救大隊》中,能出錯的事都會出錯,不管是在巴哈馬海域大發利市的工作,還是阿諾號接到的不尋常工作,這些任務都極盡危險!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