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熬夜?精神不濟?就算再怎麼疲累,也不能錯過任何一場世足賽!轉眼賽事來到四強,本週TiVo聚焦要來『決戰世足』!《2014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賽》即將開打,巴西強將內馬爾受傷,德國趁機追擊。而終於進軍四強的荷蘭要來挑戰阿根廷,梅西準備接招!究竟誰能躋身冠軍賽並且奪下大力神金盃呢?

首播」戲劇《16個夏天》要從1998年的大學校園說起,林心如飾演的唐家妮與兩個好朋友常常混在一起玩樂、分享生活,而由楊一展飾演的方韋德是個愛耍帥的打工族,他們在大學校園相遇,展開『16個夏天』的故事。電影《大亨小傳》要給你壞壞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搬到紐約追尋夢想的作家尼克意外結識了神秘的百萬富翁,並因此牽扯進超級有錢人那充滿假像的魅惑世界。

綜藝」《驚險大挑戰(第24季)》的內容更豐富囉!多元的競賽挑戰,還有明星賽單元,參賽隊伍呈現出豐富的文化面貌,而能夠堅持到最後的隊伍就是贏家!《CYRIL:里約魔術秀》國際知名魔術師Cyril,在世足賽開賽前勇闖舉辦國巴西,表演令人目眩神迷的街頭魔術,捕捉當地居民和外地遊客接觸魔術時真情流露的精彩反應!

生活旅遊」《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更富有人文底蘊,取材貼近土地,介紹市井小民的日常美食,有陝西的肉夾饃、黑龍江的鐵鍋燉魚貼餅子、苗族的青椒魚醬等美食,讓人大開眼界。大人小孩都愛《迪士尼郵輪新出發》!節目要帶觀眾一窺「迪士尼神奇號」郵輪全面翻修的過程,看數千名工人與所需的無數材料如何為這艘大船注入新活力。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