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熱潮還在發燒發燙,你是不是覺得滿腔熱血無處發洩?TiVo聚焦本週要介紹一系列運動相關節目,讓你跟著一起「熱血!動起來」!真人真事改編的《傳奇42號》要訴說在黑人仍備受歧視的年代,道奇隊經理瑞奇如何打破大聯盟膚色限制,簽下黑人球員傑基羅賓森,為日後的黑人球員打開一條康莊大道。而在《征服情海》中,阿湯哥以飾演運動經紀人一角贏得金球獎影帝殊榮,快跟著他和小古巴古汀一起大喊「Show Me The MONEY!」,大家一起來熱血!

首播」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恐怖份子可汗向星際聯邦宣戰,寇克艦長將率領史巴克等企業號船員,展開一場史上最龐大追捕行動,盡全力消滅可汗的威脅。適逢金曲獎25週年,《金曲之夜》將邀歷屆金曲獎得主及入圍者獻唱經典好歌,引領觀眾了解台灣流行音樂發展脈絡。影集《噬血真愛》推出全新第七季,這部暢銷小說改編的影集,由奧斯卡得主艾倫鮑爾製作,描寫良辰鎮上,人類與精靈混血的蘇琪與吸血鬼、變形者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

生活‧旅遊」,在《吃遍湄公河》第二季中,擁有多重文化背景的澳洲越南裔主廚阮路克,將帶你探索大湄公河流域,深入研究每個地區的獨特文化、可愛的料理小故事與歷史悠久的傳統。全新節目《浩克慢遊》,王浩一、劉克襄將以深厚的人文素養,帶觀眾品味臺灣的老房、古樹、美食、舊舖、市集與濃厚人情,臺灣的美絕對處處充滿驚喜。

科學‧新知」,《絕地尋寶獵人:納粹戰機》喬治王和班主這次要尋找一架迫降在玉米田後消失的納粹戰鬥機。兩人將造訪飛航基地遺址,試圖找到墜機殘骸散佈的地點。而在《野放求生專家》中,五位求生高手將在毫無準備、孤立無援的情況下,被矇上雙眼,帶到一個未知的偏遠地方,要知道專家們要怎樣絕地求生?就要鎖定本節目!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