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對手、奪下冠軍腰帶,是拳擊手們流血、揮汗的最終目的!雖然我們不是洛基無法帥氣揮拳,但看總行了吧?不論看拳、看汗水,還是看肌肉,本週「TiVo聚焦」給你最全方位的「拳不費功夫」。在《拳擊手的奮鬥》中,經過七週的魔鬼訓練,拳擊手們將賭上職業生涯,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曾是世界冠軍的拳擊手艾提安,在長時間墮落後,是否能再次站上擂台《拳力開戰》呢?

首播」。你愛林書豪,但你夠了解他嗎?《林書豪旋瘋》完整記錄了林書豪追尋「籃球夢」的心路歷程,透過家庭、信仰與生活,來看看他一夕成名的背後故事。當邪惡勢力企圖摧毀森林,天真的少女MK必須結合《森林戰士》們的力量,共同捍衛他們的小宇宙,並且拯救自己的家園…

西洋影院」。這次你碰到的不是一個好對付的騙子,而是一個超難纏的《竊資達人》,被刷爆信用卡又被偷走真實身份,一場天翻地覆的追蹤鬧劇即將上演!而在《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兩大帥光頭巨石強森和布魯斯威利,不僅要對抗宿敵眼鏡蛇,還得抽空對付變裝癖大叔假扮的冒牌總統!

連續劇」。由西島秀俊主演的《吶喊正義》打頭陣,妻子在爆炸案中喪生的他要和香川照之所飾演的大杉,一起解開殺手集團「百舌」存在的秘密。隨著《麻辣教師GTO》鬼塚英吉來到明修學苑,面對令人傷腦筋的學生們,還有心愛的冬月老師,他該如何拯救一切?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