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滾滾的暑假進行到一半了,小朋友待在電視機前的機會也大增!你家寶貝看的節目健康嗎?太過制式的節目又讓孩子抱怨彷彿回到學校上課好沉悶?本週TiVo聚焦擔任糾察大使,推出「優質兒少選」為你把關兒少節目品質,輕鬆挑選合適的電視節目。烤箱讀書會》趁著烘培點心的時間,帶領小朋友一起讀圖畫書,創造充滿趣味的閱讀體驗!曾獲金鐘獎的《百萬小學堂》上課囉,透過P.K方式考驗家長小孩的知識與常識水準,還有可愛的陪考小幫手,節目生動又有趣!

亞洲電影」強推星爺的《西遊:降魔篇》,此片可謂《大話西遊》的前傳,不僅回應了愛你一萬年的愛情傳奇,且看唐僧如何用愛感化徒弟們,精彩的西行取經之路就此展開…讓二宮和也獻出同性初吻的《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中因疫病導致男女逆轉,在明爭暗鬥的大奧世界,他該如何爭寵呢?

卡通‧動畫」則有《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首播,為橡果癡狂的鼠奎特害地球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蠻尼、喜德和狄亞哥也開啟全新的大冒險…改編自經典格林童話長髮姑娘的《魔髮奇緣》,堪稱影史拍攝成本第二貴電影,千萬別錯過!

科學‧新知」送上《阿拉伯黃金盛世》,介紹3個伊斯蘭世界偉大的歷史故事。《極地生存戰士:孤注一擲》,在遠征旅途中,連續不斷的大雨導致河水暴漲,一行人要如何克服糧食用盡的窘境?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