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風景,使人記憶深刻;但豐富的文化內容,更使人留連忘返。所以本周TiVo聚焦,就帶來這令人讚嘆的「藝傳之心」。由孫翠鳳藝文工作坊、唐美雲歌仔戲團和許亞芬劇坊等攜手合作的《菩提禪心》,以歌仔戲的形式重新演繹佛陀的故事。另外,紅樓夢經典篇章「劉姥姥進大觀園」,由台灣豫劇皇后王海玲飾演《劉姥姥》,讓人見識她不同凡響的演技。

首播」為了理想和所愛的人們,翁山蘇姬選擇不流血的革命,《以愛之名:翁山蘇姬》見證她的毅力和精神。由亞當山德勒一人分飾二角的搞笑喜劇《龍鳳大雙胞》,看他如何在男女角色中輕鬆轉換、收放自如!

兒童教育」在多刺荊棘叢中,有一群《花園小精靈》,這是由小精靈和小仙女組成的小王國,他們即將展開冒險,小朋友們快加入他們吧。在一間商店裡,有一個特別的咕咕鐘,裡面可以通往《咕咕鐘小人國》,小人國裡面到底有什麼呢?讓我們去一探究竟囉~

生活旅遊」《決戰全球餐廳》參賽者將前往不同國家,接受一連串的烹飪測驗,體驗和學習各地風俗文化,誰可以留下來成為餐廳大廚呢?一件完美配件,可以點綴也可以修飾身材,設計師們是否可以滿足每一位評審和觀眾,《決戰時尚配件》等你來挑戰。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