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煩悶,周末又無所適從嗎?跟著本週TiVo聚焦「趣‧旅行」!帶您來一趟免出門又可以身心靈全放鬆的愉悅之旅吧!

首先,《美眉向前行》讓甜美可人的雙人少女組合,帶著大家體驗台灣小城的迷人丰采和獨特的魅力!接著《世界任我行:英國》,大膽熱情的雙拍檔這次來到了英國,為大家探索許多英國鮮為人知的地方及未來的觀光熱點,並和一路上認識的當地人交朋友!

首播區」。《超級名模生死鬥》前進亞洲了!《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廣邀泛亞洲地區的模特兒新秀參加選拔,冠軍不但能獲得鉅額獎金,還能與頂尖公司簽約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接著台劇《罪美麗》,描述曼青沒有爸爸,卻有三個媽媽,而且都是酒家女!只不過三倍母愛,卻滿足不了她對於「父親」的好奇…

西洋影院」。「HBO強檔總動員」又來囉!從11/18起至年底,HBO將在每個星期日晚間10點一連播出七部好萊塢強檔鉅片,由《美國隊長》打頭陣,帶您一起捍衛世界和平!《無厘取鬧》原班人馬挑戰瘋狂的最高尺度《無厘取鬧3D》, 更危險的無厘頭特技和令人頭皮發麻的搞怪行徑,要挑戰觀眾噁心極限!

科學新知」。拿坡里是瑪格麗特披薩的發源地,有著上好的新鮮食材,跟著《走跳舌尖的巷弄美食:拿坡里》,一起搜尋拿坡里最美味、最道地的巷弄美食!接著《廣西天坑探奇》,戴羅格蘭傑教授將為您揭開天坑形成和此區獨占鰲頭的原因。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