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2是人類的末日年,你是否曾經想過會是怎樣的方式結束?是外星人來搶奪地盤?還是人類自己摧毀自己?因此本週TiVo聚焦為您推出「外星人來襲」!

打頭陣的是《星艦迷航記》馬拉松!畢凱、寇克艦長帶你踏上星際之旅,與外星種族展開星際奇遇!MAX要為您連續放送十部《星艦迷航記》系列電影!惡搞喜劇《我們撞到外星人》,描述兩個宅男造訪外星人目擊事件的景點時,卻半路遇到正港外星人…

首播區」。《打造超完美嬌妻》,看大男人學習女性時尚潮流,他們會成功幫妻子打造出她們夢寐以求的造型嗎?三個普通美國人不普通的生活,看他們為現世末日所做的準備,都在《災難防備》。

西洋影院」。超級英雄系列《美國隊長》,描述愛國青年史蒂芬羅傑斯欲參軍,卻因體能太差,參加軍方改造秘密實驗,成為唯一成功的實驗者,就此展開正邪大戰。接著《勇者無敵》,湯米退役後投靠酒鬼老爸,參加格鬥賽,想贏得冠軍和高額獎金。當他一路過關斬將,卻對上與家人不合的哥哥,展開一場競技場上的手足相殘…

連續劇」。由今年剛獲金鐘迷你劇女主角的周幼婷所演出的《歌謠風華-初聲》,講述歌謠之父-鄧雨賢的一生,帶領觀眾回到日治流行歌曲的黃金年代,重現大稻埕的風華。接著《真愛趁現在》,大家聯合瞞騙工作狂奕茹罹患癌症,希望她出國渡假。沒想到遇到了小開藍仕德,開啟浪漫的異國戀曲。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