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四季的終點,面對刺骨寒風吹來,除了穿上厚外套外,身邊更要有個喜歡的人給你溫暖,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戀戀暖冬」,一系列甜到爆表的節目,將溫暖你的冬天。首先讓韓國版的慾望城市《需要浪漫》帶你感受熟女們的酸甜愛戀,原來愛情最美好的時刻,就在曖昧不明時;另外《婆家就是妳家》,一段備受考驗的感情,看莎拉潔西卡派克如何用愛感動男友超難搞的家人。

首播」面惡心善的史瑞克又來了,《史瑞克快樂4神仙》四度出擊,這次不甘平靜的史瑞克鑄下大錯,讓原本平靜的生活頓時消失,他會如何挽救呢?從中國走紅全球的世界鋼琴巨星郎朗來了,這次在《郎朗的三度空間》演奏會中,將帶給你一場時尚華麗炫技的音樂饗宴。

音樂綜藝」第五屆的《超級偶像總冠軍賽》將在本週登場,這次提高了觀眾投票的給分比例,參賽選手紛紛拿出最強實力來應戰,保證精彩可期;由黃金組合彭恰恰與許效舜搭檔的音樂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首推出收視就開出長紅,好聽的音樂加上超搞笑內容,陪你渡過開心的週六夜晚。

生活旅遊」由初獲金鐘的Janet帶著來自國外的朋友一起《瘋台灣大挑戰》,看挑戰者們如何在寶島各地完成一個又一個艱難任務;愛吃甜食的你不能錯過《夢幻蛋糕》,要帶你了解美麗的蛋糕,不只吃起來好吃,更像是一件精心創作的藝術品。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