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啦!提到中秋節,最重要的當然是中秋的主角「月亮」,所以本週TiVo聚焦推出「月夜月美」。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禍,1987年的經典浪漫喜劇《發暈》,女歌手雪兒以本片榮獲奧斯卡影后,幽默輕快的節奏,讓你沉浸在充滿情愛的月圓之夜。執行登陸月球任務的太空船《阿波羅13》雖然最後沒能登上月球,但在湯姆漢克斯所飾演的指揮官帶領下,在極為艱困的環境中,順利重返地球,與家人團圓!

首播」《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茱莉亞羅柏茲在影片中詮釋一個擁有一切的女人,但內心總是滿滿的失落,於是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心靈追尋之旅。奧斯卡得獎強片《珍愛人生》16歲的黑人女孩克蕾絲「珍愛」瓊斯從小就過著令人無法想像的悲慘生活,但她從不放棄人生的種種可能,重新尋回自信,獨立生活!

新知」《911十周年紀念特輯》911事件屆滿十周年,國家地理頻道將推出四部相關節目,以全新角度探討這場恐怖攻擊,對全世界所造成的影響,並特別推出《小布希獨家專訪》,訪問前美國總統小布希,回憶事件當天的點點滴滴,分享悲劇發生當下他的想法。

連續劇」為慶祝建國百年所拍攝的國軍偶像劇《勇士們》三部曲即將上檔,第一部由吳中天、白歆惠、卓文萱、寇世勳擔綱演出,劇情描述抗日名將張自忠的故事,重現國軍的英勇事蹟。另外則推薦充滿暖暖愛意的偶像劇《愛在桐花紛飛時》,全劇由澎恰恰導演,修杰楷一人分飾兩角與許慧欣清新搭檔演出。

生活.旅遊」《紐約刺青客》記錄刺青藝術家艾米詹姆斯從邁阿密,前往紐約發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地方,如果本事不夠好絕對無法生存下去,因此艾米決定賭上個人名聲和財務。《珊曼莎暢遊亞洲》世界旅遊達人珊曼莎將前往東南亞各國、香港與日本體驗道地的文化,同時也要與觀眾分享她的旅遊秘技與獨特觀點。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