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向來都是人類的最好的朋友和伙伴,人與動物的關係有時甚至比人與人還親近。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帶來『動物與我』,首先介紹的是由暢銷童書改編,巨星喬治克隆尼、梅莉史翠普擔綱配音的動畫《超級狐狸先生》,描寫狐狸先生到農場偷食物。但某天農夫終於受不了了,決定設下天羅地網要抓到狐狸先生!另外,日本綜藝《寵物當家之旅》,超人氣寵物旅犬大介與它的好伙伴松本,要帶大家一起尋訪日本國內外可愛的寵物與難得一見的野生動物還要介紹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娛樂

首播」區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再度飾演魔法褓母的溫馨喜劇《魔法褓母麥克菲2》,這次來她到的家庭,太太的丈夫正在國外打仗,她除了要照顧小孩,還要看顧農場,究竟褓母麥克菲的出現會帶給這個家什麼改變呢?!另外動物星球頻道的《假如動物滅絕了》,將提出一個沈痛的問題─地球最美麗的動物,未來會有什麼下場?節目將預先讓我們目睹六個物種或將面臨的悲慘結局!

連續劇」區有王心淩、賀軍翔主演的偶像劇《美樂加油》,看高傲的王子與強到「糙灰搭」公主到底誰會在愛情裡當老大?。另外,在韓國收視率突破50.8%的超人氣戲劇《麵包王金卓求》,以70年代發跡於韓國首爾的知名麵包店為背景,一齣讓人學會愛,原諒與感動的年度必看韓劇!。

音樂‧綜藝」區台視《金曲點將錄》,將介紹本屆金曲獎入圍的眾多優秀作品與入圍者,讓大家一起深入了解這場年度音樂盛事的點點滴滴!而由前主播何戎主持的《全民字多星》堪稱華人市場首創的新型態益智節目,競賽中以中文字部首拆解、組合等方式設定題目,讓來賓與觀眾挑戰解答,透過遊戲讓觀眾認識中文字的精深巧妙。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