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明星可真不容易,除了要能歌擅舞,還要又帥又有型,本週「TiVo聚焦」就推出「先生好有型」特輯,讓你一飽眼福!如果你迷戀韓系型男,那絕對要鎖定《偶像軍團》,匯集最當紅的超級偶像團體進行大對抗。而喜愛陽光型男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我在墾丁*天氣晴》,看阮經天、彭于晏展現黝黑肌肉,奔馳在墾丁的沙灘上。再來是青春校園電影《歌舞青春3:畢業季》,青春型男柴克艾夫朗在劇裡大秀歌舞技,迷倒眾多女性。

首播」區看浪漫愛情電影《舊愛找麻煩》中,遊戲人間的馬修麥康納如何解決所有舊愛,找到真愛呢?首播連續劇則有韓國花美男李敏鎬及孫藝珍所主演的《個人取向》,兩人在戲中大搞「GAY」事,最後還能碰出愛的火花嗎?

生活‧旅遊」區要您跟著美食專家鮑伯,在《老饕接招》裡上山下海來趟刺激冒險的美食之旅。接著一起加入《小姐愛旅行》的行列,和天心、隋棠、安心亞等女藝人到世界各地欣賞美麗風景。「卡通‧動畫」則是由嵐的二宮和也配音的動畫電影《惡童當街》,當心愛的城市受到威脅,惡童該如何捍衛它呢?還有夢工場出品的《怪獸大戰外星人》,新娘蘇珊因被隕石擊中而變成女巨人,軍方將她和其他"怪獸"一起監管,但此時外星人侵略地球,而保衛地球的任務就落到這群怪獸身上。>>>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民視【個人取向】 

*播映:9月5日起 每週日 晚間 10:00。 

*演員:珍妮佛古德溫,凱文康納利

脫線女朴凱茵(孫藝珍)遭遇情變,又被好友陷害而無辜背債,不得已只好將房子分租出去,原本以為房客是個百分百完美男全振豪(李敏鎬),沒想到居然是個GAY?!兩人的同居生活正式展開

 
  

 

  公視【2010美國網球公開賽  

*播映:9月2日  凌晨 00:00。

 去年爆冷連連的美網,今年又會上演什麼好戲呢?近況回溫的費德勒,能奪下美網冠軍,重返世界球王的寶座嗎?而現任球王納達爾又會有什麼驚人演出呢?台灣球迷最矚目的網球王子盧彥勳,能延續溫網闖入八強的優異表現,再次上演奇蹟嗎? 



 

 

MOMO親子【MOMO玩玩樂  

*播映:9月6日起 週一至週五 下午  3:15。

節目以玩樂和學習為主軸,著重學齡前孩子們好奇心的探索、生活常規的建立、遊戲創意的發揮、語彙表達的練習、音樂舞蹈的律動與親子肢體互動。

 

 

 

HBO【怪獸大戰外星人 

*播映:9月5日 晚間 09:00。
 

新娘蘇珊因被隕石擊中而變成了女巨人,軍方立即將她逮捕並送到秘密地點和其他"怪獸"一起監管。但外星人卻在此時侵略地球,而保衛地球的任務就落到這群怪獸身上…






 

 

 

圖片由公視、MOMO親子台、HBO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