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cb73c96a-1761-4528-ad38-a27850182a54.jpg

美少女身邊總是會圍繞著帥哥,這種套路大家應該都看到很膩了?但只會哭鬧的女主角是不會那麼討喜(搖頭.jpg),楚楚可憐卻能學會堅強的女性還是在男性喜歡排行榜的第一名吧?_(:3 ゙)_

 

#有雷

#女主角成長史

#身邊都是帥哥好幸福

#這種煩惱好好

#我愛的「她」不愛我好心酸

 

 

img1413194420[1].jpg

晨曦公主(暁のヨナ)

 

高華國(緋龍城)──擁有罕見紅髮的優娜公主,受到父親伊爾國王及青梅竹馬的護衛哈克呵護,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為了慶祝十六歲生日,堂哥蘇芳的前來讓優娜喜出望外,然而父親對兩人交往的反對又讓人困惑,直到蘇芳送的髮簪令她心情好轉。只是喜悅沒有維持多久,優娜就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狀況。

 

2017-11-17_152405.jpg

 

乍看之下,以為是一般少女戀愛向的作品,實則也還是少女戀愛向作品(廢話),不單單只是談戀愛這樣簡單,女主角的成長故事才是整部作品最大的看點,在《晨曦公主》中包含了奇幻、冒險、政治、自我成長等元素,真是一部好作品呢(純褒意),尤其是有著一堆不同屬性的帥哥,少女們還不心動嘛!?雖然說,結合了許多優點,但觀眾要先熬過前期優娜只是一個廢物,動不動就哭鬧的個性,實在是會讓許多人在未看到精彩的地方就果斷放棄。

2017-11-17_154046.jpg

 

《晨曦公主》另一個賣點就是融合了神話故事,優娜受到了神官的指引告訴她可以去尋找四龍的協助,此刻的優娜終於走出悲傷而踏上尋找四龍之旅。在尋找傳說中的四龍的過程,也配合一些支線劇情,這時優娜才發現,原來父親統治下的國家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美好,(要一個國家沒有任何的黑暗面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啊),但這些劇情的鋪陳很有可能是要洗白一開始篡位的蘇芳!

在動畫的結尾,優娜終於找到了四龍(可喜可賀)也知道自己往後的人生目標,因此動畫劇情就收在這裡,不過以連載的漫畫來看,找完四龍後的劇情反而更加精彩,只能坐等製作組出第二季了!

 

2017-11-17_171804.jpg

 

前面有提到,高華國雖看似繁榮但實際上也隱藏著許多弊端,因此蘇芳篡位是想要改善這個國家?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要為自己父親報仇?依照目前的進度仍無法得知。(蘇芳看起來人畜無害,但小編內心還是站在哈客與優娜這邊的!

雖作者有想要描述人性的黑暗面,但比起真實世界的殘酷,劇中的黑暗實在太過簡單,若將《晨曦公主》僅僅歸類在一般的少女漫畫,這些內容應該也夠充足了。

 

news_header_yona_sign.jpg

 

總歸來說,《晨曦公主》是一部值得看的動畫,無論在作畫或是配樂上都很用心,劇情嚴肅中又帶有歡笑,雖然復仇找夥伴這樣的劇情有些老套,但看到劇中的主角默默得在成長,不是很讓人欣慰嘛(淚目)!

 

志方あきこ-暁(片中的ED)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Ca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