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頻道嚴選_800x600

入秋囉!這就表示以冬天為主要的賽季時間的美式足球要開打囉,此外,以夏季為主要賽季的棒球也要進入最刺激的季後賽,絕不該錯過!另外,十月新劇強勢來襲,《歡樂頌2》、《法醫秦明》、《電腦狂人第四季》火熱開演!

 

體育

《2017-18 NFL美式足球》

Patriots Moving On Football
播出頻道:CH74 愛爾達足球台CH34 愛爾達娛樂台
播出時間:每週一、二、五 早上8:30
節目簡介:
還記得二月份的超級杯,女神卡卡在中場休息的精采表演嗎?沒錯,新一季的NFL美式足球回來囉!去年的超級杯上,新英格蘭愛國者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靠著傳奇四分衛Tom Brady一次次精準的判斷、加上老教頭Bill Belichick精采的戰術布置,演出超級杯史上最大差距的逆轉勝,嗨翻全場!想找回那樣火熱的碰撞嗎?全新一季的NFL美式足球,記得鎖定愛爾達足球台、愛爾達娛樂台現場直播。

 

《2017 中華職棒季後賽》
2017-cpbl

播出頻道:CH76 愛爾達育樂台
播出時間:未定
節目簡介:
中華職棒本賽季已進入尾聲,競爭季後賽席次激烈的程度非同小可。上半季冠軍Lamigo已取得第一張門票,而且下半季戰績也是處於領先,如果最後幾場沒有被統一獅超越,他們將直接在總冠軍賽享有一勝優勢。同時,全年度戰績排名第二、第三的統一獅、中信兄弟將進行季後挑戰賽,勝者才能與Lamigo競爭台灣大賽冠軍。反之,假如統一獅能在最後五場超越Lamigo,他們將獲得下半季冠軍,也不會陷入未賽先敗的劣勢。
如此的賽制其實是球隊數量過少衍生的結果,這讓中信兄弟陷入兩難,如果他們想進季後賽,必須輸給Lamigo,讓統一獅無法超越,這讓中信的外籍總教練相當不滿,提出質疑並希望解決,也成為中職近期相當火熱的討論話題。

 

《ATP上海大師賽》

ATP上海大師賽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播出時間:10/8~10/15  12:00
節目簡介:
每年10月初是ATP的亞洲賽季,九月底會先從250分的成都、深圳,然後500分的北京、東京,最後抵達1000分大師賽上海站。對選手們來說,這是他們開拓廣大的亞洲市場的大好機會,只要無傷無痛,大家都想盡辦法要挑戰上海大師賽。剛在拉沃盃首度聯手雙打的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接下來又將回到勁敵關係,有極高機會分列兩大種子的兩人要再次對決必定要等到決賽,相信球迷們都希望兩人能夠順利交手,彌補Federer在美網提前出局的缺憾。

 

戲劇

《解憂公主》

解憂公主
播出頻道:CH39 龍華戲劇台
播出時間:10/17起 每週一~五 21:00
主演:張歆藝、袁弘、袁文康、張一鸞、葉青、劉冠翔、曲雙雙、于波、王紫璇
節目簡介:
漢武帝時期,解憂公主被派往西域烏孫國和親。解憂公主和翁歸之間真摯的愛情,與馮嫽親如姐妹的友誼,讓她在險惡的後宮政治鬥爭當中一次次化險為夷。最為可貴的是,解憂公主用自己的大愛、寬闊的胸懷贏得了烏孫人民的敬佩,也讓匈奴人在西域的勢力得以消減。

 

《法醫秦明》

法醫秦明
播出頻道:CH45 龍華偶像台
播出時間:10/11起 每週一到五 23:00
主演: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屈菁菁
節目簡介:
龍番市刑警隊長林濤與法醫科科長秦明是多年老友。痕檢科的李大寶被借調加入工作小組。期初秦明對身為女生的大寶不信任,但倔強的大寶在破案過程中,以靈敏的嗅覺、優異的推理觀察力,得到秦明的肯定。於是他們三人就以這起「油爆奇案」為開端,接連破獲了各種匪夷所思的案件。

 

《歡樂頌2》

歡樂頌2
播出頻道:CH44 愛爾達影劇台
播出時間:10/2起 每週一~五 晚上22:00
節目簡介:
由原班人馬演出。安迪(劉濤)與包奕凡(楊爍)迎來新的情感;樊勝美(蔣欣)嘗試新生活;曲筱綃(王子文)與趙醫生(王凱)仍分分合合;邱瑩瑩(楊紫)與應勤的難題;關雎爾(喬欣)與謝童墜入愛河 。她們該如何互相關懷前行?

 

《電腦狂人 第四季》

電腦狂人S4
播出頻道:CH67 日舞電影台AMC
播出時間:10/23起 每週一 晚上22:00
節目簡介:
一個關於創新精神的故事。1980年代IBM推出個人電腦後,前IBM主管喬(李佩斯)打算逆向製造前雇主的旗艦產品,並逼迫卡迪夫電子加入個人電腦大戰。喬找來情緒不穩定的天才戈登(史古特麥奈利),為了加入個人電腦項目,他堵上自己的未來。

 

電影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翁山蘇姬以愛之名
播出頻道:CH43 采昌影劇
播出時間:10/10 21:00
主演:楊紫瓊、大衛休里斯
節目簡介:
敘述一段史詩般的愛情故事,一對不平凡的夫妻,為了理想付出極大的代價。
1988年,緬甸爭取民主改革之聲不絕於耳,翁山蘇姬創立的全國民主聯盟,迅速成為全國最大反對黨,她與丈夫長年面對兩地分離與掌權軍政府的威脅,僅管如此兩人的愛情始終致死不渝。
1997年,丈夫麥可罹患癌症,但軍政府禁止他進入緬甸,只允許翁山蘇姬前往牛津陪伴他。翁山蘇姬面臨人生最困難的抉擇:離開後可能永遠無法回到緬甸;若選擇留下,就無法見丈夫最後一面…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