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有一種情感,友情兩字無法涵蓋,用愛情形容又太過膚淺,以此文紀念這群男人的情與義、愛與恨、生與死、毀滅,與永恆。

 

#標題跟前文風格好像不大對

#到底是要緬懷還是YY自爽

#好啦其實純粹只想推動漫基友而已

#可逆不可拆 #敢拆我CP來戰啊

 

最遊記RELOAD BLAST-同赴死也毫不猶豫

saiyuki-rb_ep06_H264.ts_20170906_180351.946

人與妖怪、化學與妖術共存,既混亂又安祥的大陸「桃源鄉」,因為某個神祕的「變異」,妖怪們相繼失控,使平衡崩解。為了阻止萬惡的根源「牛魔王的復活實驗」,前往西天的三藏一行人,終於即將抵達天竺,但是越接近天竺,變異的影響也越來越濃烈。此外,五百年前哀怨的因果糾纏也阻擋在他們面前…

 

生死與共的那一瞬 最遊記RELOAD BLAST #6_約定

最遊記

「好美…像太陽一樣。」

「先伸出手的人是你吧,我都已無法再放開你的手了。」

「你才是我的太陽。」

——對我來說,一起去死已是他們最好的結局

 

91days-深仇大恨還能做哥們嗎

91days2

故事發生在1920年,那是美國開始實施禁酒法令、黑手黨橫行的時代,主角艾弗里奧來到一個叫做羅雷斯的城市,臥底於黑手黨家族,只為了尋找殺害父母及弟弟的兇手,並且計劃進行復仇。殺戮招來殺戮,復仇將會產生新的復仇連鎖。被悲哀的命運所引導的男人們,在這91天之間故事的結局又會是…?

 

淚崩的那一瞬 91days #12(完)

91組圖jpg

「我本以為完成復仇讓家人的死得以昭雪,就能找回活下去的理由,但什麼都沒留下。一切都是徒勞。」

「別想用這種畫了結一切,那他們的死又算什麼?為什麼不殺了我?」

「那當時殺了我不就好了!」

*

「我沒有殺你,是因為不想殺你。」

——然後最後他們到底殺了沒!!!說好的OVA會有嗎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都是一起洗澡的關係了

OF08 _00541

龍己是一個獨居的高中生,某日,意外的搭救了一個倒在河邊的美少年,原來這位名叫若狹的年輕男子,竟是隻「人魚」。在陰錯陽差之下,若狹就這樣住進了龍己的浴室,兩人之間非比尋常的生活就此展開序幕。

 

萌萌的那一瞬 #1_我家浴室特殊的事情

浴室組圖

「救…救我…」「總之先去我家吧!」

「喂,你把腿分開一點,不然我無法背你。」

「我做不到(笑)。」

——純潔的孩子千萬不要想歪XD

終於有一部不虐的,就算是日常也每天都灑糖

 

暗殺教室─自古紅藍多CP

暗殺5jpg

某一天,月球突然發生爆炸,約有七成都蒸發掉了。自稱是犯人,還揚言明年三月連地球也要炸掉的超生物,不知為何來到椚丘國中三年E班擔任老師。各國元首都無法殺了它,只好委託椚丘國中三年E班的學生,酬勞是一百億日圓!他們能否再畢業前解決「殺老師」…?

 

當意見遇上分歧時,雖是長年朋友卻非常生疏的兩人,為主張自己的意見,決定認真面對彼此。到底誰才能讓對方願意聆聽自己的聲音…?

 

打基血的那一瞬 S2,#18_結果課、S2,#19_太空課

暗殺組圖

「我一定要打敗你。」「殺氣…不見了?」

「想用這種華麗寢技壓制業嗎?」

「我一定要讓你聽我說!」「是是,誰叫我答應要聽你說~」

——這部雖然也賺了我很多眼淚,可是業渚CP太好吃

 

 

一萌動畫生CP,腐到深處無怨尤。

#沒有名分也沒有關係。

#一生都是朋友也棒棒。

#喜歡的就是那種只有你懂的氛圍。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Ann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