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戰鬥少女選擇者(線上看),是部較少人討論的卡牌戰鬥作品,講述被選擇上的少女們透過戰鬥實現自己的願望…

 

來吧,告訴我你的願望,我是你的卡片人偶LRIG,讓我們一起奮力戰鬥並成為夢限少女,實現那深埋心中的渴望。你想必有很多疑問吧,我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選上你?要獲勝幾次才能實現願望?輸了會不會怎樣?.....你別慌張,這些都不要緊,只要跟我合作相信我的力量在戰鬥中獲勝,我就能幫你實現你的願望,不過要是戰敗三次就會失去資格,所以你可要小心謹慎並全心專注在戰鬥中啊!

來吧,我的選擇者,決定好要許下什麼願望了嗎?

圖2

這奇蹟讓人戰戰兢兢

 

你說他為什麼突然散發出臭味臉上還多了道疤?哦~因為他的願望是想要受到眾人的愛待阿,呿!多麼容易實現的願望。但就在剛剛他戰敗了三次被趕出這場遊戲,於是願望就變成反向的詛咒並將一輩子侵蝕他,而砍下這一刀的可是你喔!我優秀的選擇者。

不需要感到愧疚,這是弱者必須承受的代價。你反悔了?真可惜,你離夢限少女只差一步的距離,沒關係我會在這等著,等你重回Selector Battle,完成與我之間的約定。

圖3

 

如此無能就別怨我欺騙你,既然你沒有勇氣和能力達成自己的心願,那就讓我取代你吧,我將奪取你的肉體完成你那渺小的心願,而你就去尋找下一個倒楣鬼挖掘那懶散又貪婪的心性,好讓你逃離這由孤獨和慾望組成的牢籠。

圖4

圖5

 

沒錯,我也曾為選擇者,被慾望蒙蔽雙眼的我們注定落得如此下場,沒人曉得究竟該如何突破這輪迴,我不會抱任何期望,只想好好的替你完成願望,因為天知道我會不會再度陷入這慾望的漩渦裡...再見了,LRIG。

 

圖6

 

戰鬥少女選擇者,是由卡牌遊戲WIXOSS所改編而成的原創動畫,描述被選擇中的Selector要透過與其他Selector對戰以成為「夢限少女」實現願望,但卻是由角色卡片LRIG取代玩家替其完成,而玩家則是成為新的角色卡片LRIG。主角該如何突破這宛如抓交替的黑暗遊戲?

本作雖然說是卡牌戰鬥,但戰鬥的內容跟規則就算從頭看到尾也摸不著頭緒,不過這完全不影響對劇情的理解,看點是在角色們如何處理自身對願望的執著,以及對抗社會道德的規範,如劇中孿生姊弟的戀情。本作共兩季加上一部劇場版(劇場版為電視版的總集並補上些許角色的回憶劇情)目前已完結,點以下連結便可直接觀看:

戰鬥少女選擇者 第一季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戰鬥少女選擇者 第二季 Selector spread WIXOSS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部相關作品:失憶煽動,舞台是與前作「相鄰」的世界,講述選擇者們「賭上記憶」戰鬥的故事。也相當值得一看

失憶煽動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圖7

 

順帶一提:WIXOSS = WISH+ACROSS,也就是願望的交錯。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