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圖

刀劍神域、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幼女戰記、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那躁動的情緒,是夏日的開端。這精彩的冒險,是人生的詩篇。

 

熱血、友情、戰鬥、羈絆、成長,這些王道的元素串起人心中對於冒險的憧憬與渴望。在這個即將充滿回憶的夏日,隨著這些勇者們經歷一場場刻骨銘心、飽含歡笑與血淚的奇幻冒險吧!或許,你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詩篇。

 

翻開勇者與他們的冒險詩篇,尋找熱血詩意的冒險故事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那奮戰不是為了榮耀,是尋找除生存外為之往前邁進的理由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哈爾希洛回過神來,發現身處黑暗中,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失去記憶的男女,而離開了地底後,等待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遊戲」的世界。為求生存,哈爾希洛與自己有著相同境遇的夥伴們組成隊伍,以義勇兵見習者的身份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沒有人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

身處未知領域,沒有明確的目標。只能一味的逼迫自己往前進,因為不向前走就會失去生命,又或者是失去生命的意義。那活著又是為了什麼?我想這就是活著的理由吧。

 

 

幼女戰記

這少女皮下藏著的,是人類獨有名叫感情的怪物

圖2

現實主義的菁英上班族,某天在部下的怨恨及神的失控下轉生到了異世界,成為名為提古雷查夫的幼女。在這運用魔導寶珠等魔導兵器且飄著硝煙的戰爭世界,帶著口齒不清的話語,她將徹底發揮才能與生前的知識來擊墜敵軍。

帶著名為「臉」的面具,我們微笑、皺眉、流淚、喜悅,而迫使我們做出行動的,是在那面具底下的「感情」,這頭值得感到驕傲的怪物更果斷、更真誠,但往往淪為愚蠢。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那逃離殘酷輪迴的方法,是因愛而生的勇氣與堅持

圖3

普通的高中生--菜月昂,突然被召喚至異世界的他遇到了一位銀髮少女,沒有力量的他只希望能待在她的身邊,但接踵而來的卻是少女一次又一次的死亡;無力的少年唯一的力量就是「死去然後重新開始」,即使身體與心靈早已疲憊不堪,但少年仍不放棄的持續反抗這個命運。

就算命運無情的賞賜巴掌,只要有人陪伴、有人可愛,總能一路斬草除荊突破重圍。但這也是一到千古難題,到底是愛著人好,還是被人愛著好?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這一心憧憬只使我茁壯,是你的守護讓我越發堅強

圖4

迷宮都市歐拉麗,通稱「地下城」,是有廣大的地下迷宮的巨大都市。名為未知的興奮、光輝顯赫的榮耀、以及相遇可愛女生的浪漫,在這人們的夢想與欲望交集的城市裡,以冒險者為志願的少年貝爾遇見了成員為0人的神明大人赫斯緹雅,由少年踏出、女神記敘的「眷族物語」的冒險即將展開。

讓人不斷進步的是目標、是夢想,讓人緊抓目標和夢想的,是在背後默默守護的心意。千萬別忘了,成就永遠不只屬於你一人。

 

 

刀劍神域

那失控爆走的遊戲,是再殘忍不過的現實

圖5

2022年開發出次世代主機『NERvGear』,人類終於將虛擬實境完全實現。而虛擬遊戲『Sword Art Online(SAO)』受到世界矚目。當遊戲正式開放後,SAO的開發者茅場晶彥卻向所有玩家宣布:「這款遊戲在破關前無法登出,玩家於遊戲內死亡也等同於現實肉體的死亡。」

沒有登出的選項,也沒有破關的方法,死了,一切就結束了。說這遊戲有多可怕,也不過就是現實的鏡子。去認真修練吧,尋求更高的等級更卓越的技能,才不會在命喪黃泉時還看不透這宛如遊戲的現實,而可笑的死去。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