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頻道嚴選_800x600

各路偶像明星來報到!《2017 中華職棒28年明星賽》、《LMS英雄聯盟夏季聯賽》、《超級天王豬哥秀》、《BIGBANG 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實》又新又熱血節目等你看!

 

體育

《2017 中華職棒28年明星賽》
中職明星賽

一年一度的中職全明星週就要上演啦!今年是28年來首度進軍後山花蓮,讓許多花蓮原住民出身的球員都備感興奮,終於等到在家鄉打明星賽的機會了。
此外,今年聯盟也首度嘗試將四支職業隊球員打散在兩支明星隊,而非傳統的以母隊組團區分。這也讓深耕球迷將近30年的中信兄弟有了先發人數上的突破,兩隊先發合計20人,中信就拿走了11個位置,順利突破原本紀錄。
另外,全壘打大賽也是另一個非看不可的重點。「大師兄」林智勝今年要挑戰中職首次的全壘打大賽冠軍三連霸,過去只有Lamigo的鍾承佑有過一次機會但挑戰失敗,從大師兄的年齡來看,這可能也是他唯一一次締造新猷的機會了!當然機會是創造出來了,但今年的挑戰者個個來勢洶洶,像是去年異軍突起,差點奪冠的大黑馬陽耀勳,還有強打少年朱育賢、楊家為、詹子賢等,都是今年長打大爆發的年輕好手,大師兄的連霸路,只能說是挑戰重重。

播出頻道:CH75 愛爾達體育台
播出時間:
紅白明星對抗賽: 7/8  12:00
全壘打大賽: 7/9  13:00

 

《LMS英雄聯盟夏季聯賽》
LMS

英雄聯盟是一款組隊進攻的塔防遊戲,一方五位玩家必從挑選角色、互相配合、走位,最終攻下對方堡壘以贏取勝利。由於上手容易,與射擊遊戲、賽車競速相比更具觀賞價值,又不像即時戰略那麼複雜,一般玩家較能接受,LMS因此成為台灣碩果僅存的職業電子競技聯賽。
回顧上半季,從次級聯賽打上來的Raise Gaming展現出王者般的架勢,第一輪比賽取得6勝1負的佳績暫居龍頭。過去的王者閃電狼、J Team也各自以5勝緊追在後。值得注意的是1勝難求的Fireball,本季因補進兩名新選手,所以團隊默契尚在磨合,他們往往能在前期靠個人技巧取得優勢,卻無法維持到後期的團隊配合,下半季觀戰重點,可以鎖定Fireball。

播出頻道:CH84 博斯電玩台
賽事時間:7/13起,每週四~日 16:00

 

綜藝

《超級天王豬哥秀》
超級天王豬歌秀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的豬哥亮「全新未曝光」天王豬哥秀,要在7月1日晚間八點在華視頻道跟觀眾見面了!感念豬哥亮生前對華視的付出,替華視帶來收視的榮景,決定播出九集從未曝光的天王豬哥秀珍藏內容,定名為《超級天王豬哥秀》,要帶觀眾一起緬懷這位綜藝大哥大,重拾無限的歡笑。

播出頻道:CH12  華視
播出時間:7/1 (六) 起  20:00 
主持人:豬哥亮、陳亞蘭

 

電影

《BIGBANG MADE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實》
BIGBANG
全球粉絲熱切期待下,為BIGBANG 10週年活動掀開序幕的紀錄片電影將與觀眾見面!時隔3年全體回歸的韓國天團BIGBANG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2016年3月,在全球150萬粉絲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後華麗地落幕了。現在,透過這部紀錄片,粉絲們能更深入看到BIGBANG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開始到最後的點點滴滴BIGBANG將在他們首部的電影中展現他們的全部,甚至更多的面貌!

播出頻道:CH104  E! Entertainment
播出時間:7/15(六)   18:00 、7/17(一)   20:00、7/19(三)   00:00
主要演員:BIGBANG

 

戲劇

《五味八珍的歲月》
五味八珍的歲月
植劇場最後壓軸登場的原著改編系列最後一彈,帶大家重回1950年代的台灣。安心亞扮演一代烹飪名師傅培梅,由大連來到台灣說起,因為嫁給同鄉的丈夫,為了煮出菜色不讓老公感到漏氣,決定私下花錢跟飯店名廚請教,開始學習不同省菜,在婚前她是位不拿刀不進廚房的千金小姐,婚後不經意被丈夫牌友挑剔廚藝,因此求好心切的她決定開始學烹飪!經過多次打擊,最終成為家喻戶曉的烹飪名師!

播出頻道:CH8 台視
播出時間:7/14起,每週五 22:00
主要演員:安心亞、鍾承翰、李志正、孫可芳、江常輝、江宜蓉、顏毓麟

 

《幸福來了》
幸福來了
民視20週年,八點檔大戲!
高家兄弟因為價值觀截然不同,不但成就高低立判,連教育出來的子女,個性和品格也大相逕庭。上一代有上一代的恩怨,下一代有下一代的追求展望,在錯綜複雜的人生大道上,每個人都汲汲營營,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幸福課題。

播出頻道:CH6 民視
播出時間:7/4起,週一~週五 20:00
主要演員:梅芳、馬如風、唐美雲、雷洪、劉秀雯、翁家明、鍾佳蓁、李興文、柯叔元、方馨、王燦、王建復、王瞳、白家綺、游安順、高欣欣、兵家綺、德馨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