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

越來越美的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醫生們》七月在LiTV上架囉!暗黑校園網劇《噩夢老師》牽著《夢裡的一千道牆》來報到,另外還有都會偶像劇陳妍希與朱亞文主演的《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難道成為大人就必須接受所謂的「挫折」教育嗎? 

 

▶➤流氓醫生朴信惠的逆襲《Doctors醫生們》大戰白色巨塔

1_doctors文圖1

朴信惠在《Doctors》中的形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扮學生當然難不倒她,但從18歲的高中生跳到31歲的熟女可就不容易了,可以明顯發現她瘦了不少(嬰兒肥的臉頰都不見了!),熟女扮相的她十分有魅力啊!朴信惠飾演身世悲慘的劉慧靜,母親死後父親再娶,最終被父親丟給祖母扶養,從此叛逆的她在學校被當作壞學生。幸運的是,慧靜遇到改變她一生的恩師洪智弘(金來沅飾),兩人從亦師亦友到相知相惜,沒想到這美好的一切,就在發生一連串的事件後破滅了。十三年後,兩人以醫生的身份相遇了,這次他們不再逃避彼此,面對白色巨塔裡的暗潮洶湧,他們選擇攜手面對。

 

2_doctors文圖2

被迫早熟的慧靜,總是表現出果斷冷靜、比別人要強的一面,但內心其實像小女孩一樣渴望被愛,不管是跟洪老師還是與自己父親的互動中,常會透露出這樣的心思,真是讓人看了好心疼阿T T在她努力成為醫生後想為祖母翻案才發現為時已晚,那心碎的哭泣,讓小編也跟著心碎啊~而慧靜與洪老師的戀愛過程絕對是一大看點,兩人個性都好強,這樣的設定在男女主角身上是很少有的(通常都是互補),年齡又差很多,因此常常會有很多的摩擦,但相處起來又很自然,互動甜而不膩,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想說:啊~這就是大人的戀愛阿(♡´౪`♡)

──────────────《Doctors醫生們》必看攻略──────────────
比黑道還黑道的朴信惠(過肩摔沒在客氣的)
家裡有抓娃娃機的金來沅(留女生的好藉口!玩著玩著就...)
傲嬌又單純的尹均相(不想回家嗎?去他家就對了!)
想變壞的愛忌妒小公主李聖經(乖~去旁邊玩沙)
金玟錫剃髮秀(媽啊!是真的剃!難怪他哭成這樣)
▶▶
《Doctors醫生們》線上看!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遇見你所以相信愛

3_download

由陳妍希、朱亞文主演的都會偶像劇,是《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台灣譯:秘密夫妻)原班人馬製作的續作,兩者的故事情節相互獨立,主要描述職場上的歡喜冤家,從看對方不順眼到最後走在一起的故事,也了解到原來愛情已不再只是職場上的犧牲品。Ps.「北上廣」是將北京、上海、廣州合稱作為一線都市的代名詞

 

4_page1

有著小強精神的菜鳥新人黄依然(陳妍希 飾)與上司王茂(朱亞文 飾)從相識的那一刻起就充滿矛盾,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在撞車、吵架中度過,文化差異使他們更不能理解彼此。男主角王茂是八零後北京土著(土生土長有北京戶口)、祖傳四合院,有錢有能長得帥而唯一的缺點就是很能「說」,看他們吵架也是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男女主角就像是腹黑大野狼與機靈小白兔、又是彼此相愛相殺的上下級,是一部輕鬆的都會偶像劇,看著陳妍希的傻白甜可能會有沈佳宜又回來了的感覺,但她劇中的戰鬥力可不會輸給朱亞文!常常一兩句就讓他無言以對,另外還要有分分鐘看見廣告置入的心理準備喔!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線上看!

 

▶➤植劇場靈異恐怖系列《夢裡的一千道牆》天黑好朋友都在這♥♥

5_內文1

我們可以設計自己的人生藍圖。但是鬼卻無法設計出輪迴藍圖,只能繼續徘徊在人世間…

才華洋溢的設計師曉菁(莫允雯)因為弟弟而被血濃於水的親情羈絆,龐大的心理壓力讓她身心靈飽受折磨,夾在工作與噩夢間,令她忐忑地想尋找個出口。她因公結識了啟光(黃河),他陰鬱的個性對她造成困擾,但在相處日久後,兩人卻越走越近…

曾憑著電視劇《危險心靈》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的黃河與莫允雯連手挑起重任,在劇中黃河以一句「我不會讓你做噩夢,如果你睡覺時我可以陪你就好了。」打動莫允雯的芳心,兩人高達6、7場的吻戲,是植劇場系列截至目前為止最高的吻戲紀錄  

 

6_內文2

除了黃河和莫允雯外,《天黑請閉眼》的三位登山社成員也在《夢裡》相聚啦!!專情的子碩這次變成一心向著姊姊的「姊姊向日葵」,並患有躁鬱症。在造型上也變得很不相同,除了一看就是蹲過監獄回來的樣子,滿臉的痘痘也讓人不禁想直呼:子碩你回來啊~~!藍毅聰雖然從建設公司小開變成黑道建商,但隱隱約約討人厭的氣質一樣沒變 然而登山社裡最討人厭的黃毓秀這次搖身一變,除了多了個男友外,渾身也散發出賢內助的氣息 

植劇場系列第六彈▶➤《夢裡的一千道牆》線上看!
 

▶➤暗黑系校園網劇 《噩夢老師》

7_噩夢老師01

金所炫的粉絲們快來看這有一點點恐怖但超好看的網路劇--《噩夢老師》。這齣戲的故事內容主要描述耀山高中二年三班來了一位神秘的代課班導師(嚴基俊 飾),他引誘班上的同學與他立約,出賣自我換得願望的實現。但這些人最後就像完全不曾存在於同學的記憶中一樣的消失。班長姜藝琳(金所炫 飾)察覺到事情不對勁,於是夥同好友徐尚宇(李旼赫 飾)一起展開調查…

 

8_噩夢老師02

小編覺得這部作品想表達的有兩個層面,第一是個人性的黑暗面,第二就還是韓國的校園霸凌問題。劇中與老師立下契約的學生,看似美夢成真,但有得必有失,當慾望超出了該有的界限,一場由他們自己編織的噩夢就即將上演。至於校園霸凌的部分,更是毫不留情的批判了韓國教育界的醜陋。看完整齣戲小編不得不說,嚴基俊真的是小編心目中最厲害的反派擔當。兇殘冷血這類型的殺人魔由他演來就是特別印象深刻。還沒看過他的作品嗎?先來看他在《主君密碼》的精湛演技吧!!

▶▶《噩夢老師》線上看!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焦急的羅曼史1920x470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ouise、Heidi、Lula、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