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

說到動畫的類型,絕對少不了充斥著青春氣息、妹子、臉紅心跳、裝逼、中二、爸媽不在家的校園生活啊!不過這樣的校園生活當然只會出現在動畫裡,像我的就是:宅氣、哥們、考試、爸媽說你怎麼還不回家的校園生活,完全沒有令人熱血沸騰的成分啊!唉...什麼沸不沸騰的這種東西還是在動畫裡看看就好,現實生活中的我還是好好的當個廢物就好了~

 

點我看有一些些校園作品

 

 

《暗殺教室》熱血沸騰的青春戰鬥校園

暗殺教室宣傳圖

某一天,月球突然發生爆炸,約有七成都蒸發掉了。自稱是犯人,還揚言明年三月連地球也要炸掉的超生物,不知為何來到椚丘國中三年E班擔任老師。各國元首都無法殺了它,只好委託椚丘國中三年E班的學生,酬勞是一百億日圓!他們能否再畢業前解決「殺老師」…?

 

 

《尋找失去的未來》不斷輪迴的校園生活

尋找失去的未來-宣傳圖

內濱學園陷入前所未見的熱潮,為了讓文化祭成功,卻又不使個學會比拼過頭。天文學會被指派一項任務「鎮壓各學會high過頭的情緒、排除妨礙活動進行的因素、以及解決夏天起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社長支倉愛理、轉學生古川唯、教師殺手華宮凪沙、美國交換學生英太郎,將全力達成這項任務。

 

《灰色的果實》大家都有悲慘過去的校園生活

grisaia_key001

關於這部我有話要說:

裝逼裝的好果真可以吸引一堆後宮妹子啊,時不時還給我來個.....

 

在外界鮮有人知、以高聳圍牆隔絕與外界的聯繫的美濱學園,是只有五名女學生的新學校。唯一的男學生雄二轉入後,便在女學生的包圍下,過著平和又安樂的日子。在這些平淡的日子背後,美濱學園的五名女學生其實都有著無法向他人述說的晦暗過去,在雄二於學校的日子中,也逐漸接近這些女孩所抱持著的秘密。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