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有病不可恥,可能有點用?

你有病在社會上被當然羞辱的詞語,但其實非也。我有中二病、我有公主病等等並不就代表「我充滿想像力、我跟大家與眾不同」嗎?!推薦想要獨樹一格的鄉親同胞們,要突出自我就靠「我有病」了!

快貼上「我有病」貼紙,與凡人的差異自然顯露,霸氣王者就屬我了!快看看二次元有哪些「有病動畫」!

 

中二病也要打網球,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

「中二病」形容活在自己世界或做出自我滿足的特別言行的人,通常好發於青少年。可以得証,就是中二病套用在打網球上也是妥妥的,世界上最強的招式是想像力,想像力越豐富的人越會打網球?!手塚幻象堪稱最強沒有之一!

自小想像力超群的越前龍馬剛入學就被盯上,晉身為空降部隊!龍馬與好夥伴們便開始為了全國大賽做準備,練就冥想及表演性質殺人打球法、與各方THINKER來場迷幻的☆打☆鬥☆

 

 

恐男症也要談戀愛

青春之旅

青春之旅

恐男症為社交恐怖症的一種。女子見到男子產生不可抗拒的緊張不安乃至如同老鼠見貓那樣則為恐男症,總的說來都與早年、特別是青春期的性意識萌動有關係。

吉岡雙葉,因為國中時被成長中的男體轉變震懾住了,自此得了恐男症。但卻如使雙葉意外的受男生歡迎,被女同學當作綠茶錶,遂而變為班級邊緣人,因此更討厭男生了!但雙葉心中卻有個「他」...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心裡有病也要壓抑自我

心靈判官

心靈判官

路西法效應,是指在特定情境或氛圍下,思維方式、行為方式、人的性格,表現出了惡的一面。在正能量充滿的社會上有負面思考必會被視為異端,這種情況下惡的因子閃現,犯罪指數確認後,政府便會將其做合理的制裁。

在近未來的日本,為了讓社會達到最理想的狀態,政府使用了希貝兒先知系統,她可以判讀每個人的心靈指數,用以區別人畜無害的人或是潛在犯罪者/犯罪者。百姓應只需要好好維持心靈的健康,每天快樂的生活,但...人生必不會只有正能量。只有壓抑再壓抑,就能好好活下去。

 

 

 

就是病 有病就要看醫生

夏洛特

Charlotte夏洛特

世界上存在著只有青少年會得的「病」,實質為「特殊能力」,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乙坂有宇擁有一種能與他人交換身體的能力,擁有『半殘』超能力的他為了要治病被迫轉學,並且加入學生會,一切都是為了幫助友利奈緒保護超能力者,不被超能力研究者迫害。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