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最大刊頭圖

五月強檔台劇滿滿!ON檔劇《鐘樓愛人》要在LiTV上架啦~另外還有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積木之家》讓你嚇到脫褲(⋟﹏⋞) 陸劇也不遑多讓,唐嫣主演的《錦繡未央》和林心如主演的穿越劇《奇妙的時光之旅》華麗登場!韓劇則有《加油!黃金福》《湛藍的天》帶您一起勵志奮鬥。快上LiTV一次看個夠(≧∀≦)

 

▶➤強檔台劇第一發:《鐘樓愛人》如果能回到十年前,你會想改變什麼?

2_鐘樓_內文圖1

主演: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張捷楊、楊銘威、藍雅芸

兆宇、凱佳、若比、駿任、海盟,及致妮是大學時期的好友,學校的廢棄「鐘樓」是他們的秘密基地。30歲的他們在若比的邀約下,重返鐘樓,沒想到卻意外穿越回到十年前!獲得重修機會的兆宇,究竟能否藉由穿越的機會,學會坦誠面對自己,把握住屬於青春中那最珍貴的事物?
 

4_鐘樓_內文圖2

《鐘樓愛人》由「帥到分手」的周湯豪和孟耿如主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近期因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的藍雅芸!在《天黑》中早早領便當的她,終於在《鐘樓愛人》裡有多一點的戲份啦~雖然飾演配角,但不難看出她細膩的演技。此外還有近期因《酸甜之味》提高知名度的方志友,她的老公:楊銘威在劇中也扮演著搞笑擔當!百百種的搞怪表情和逗趣表現也不難看出他的演技功力。原以為《鐘樓愛人》只是普通的穿越偶像劇,但猛一看卻意外的吸引人!

✦關於青春期的遺憾,和後青春期的考驗➤《鐘樓愛人》即將在五月中上架,敬請期待(✿╹◡╹)

 

▶➤強檔台劇第二發:植劇場驚悚推理系列《天黑請閉眼》繳出亮眼成績單的台劇新希望!

5_天黑_內文圖1

主演:張書豪、簡嫚書、曹晏豪、孫可芳、陳禕倫、徐鈞浩、朱盛平、藍雅芸

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將闊別多年的八位好友齊聚山中民宿,準備一同挖出學生時代埋下的時空膠囊,沒想卻讓一樁昔日醜聞意外出土。第一具屍體的出現,象徵純潔的友誼就此告終;第二具屍體的出現,宣告殺人遊戲正式啟動。風雨阻斷逃生去路,死亡數目逐漸升高。在人人自危的時刻,不願扣下扳機的那個人,也許就是下一具屍體......
 

6_天黑_內文圖2

創植劇場收視新高!好評爆棚之作!不同以往的驚悚推理類型劇,喜歡看戲的客官們一定要嘗試看看~此劇每每播出便引起網友激烈推理,討論度高到破表!除此之外,與其他台劇不同的是,《天黑請閉眼》有很多夜戲,與在山林中奔跑的畫面,整體運鏡處理也有很大的突破。新人演員們也發揮出讓人出乎意料的演技水平,與金鐘影帝張書豪對戲也絲毫不遜色!

✦你一定聽過身旁的好友們在討論這部劇!別猶豫了!快來看看超好評的《天黑請閉眼》吧♥

 

▶➤強檔台劇第三發:植劇場靈異恐怖系列《積木之家》幸福家庭,怎如積木般,瞬間崩塌傾頹…

7_積木之家_內文圖1

主演:施易男、林子熙、陳婉婷、范宸菲

同母異父的姊妹凱琪和宜娟,在父母車禍死亡後便相依為命。當宜娟和身為建築師的丈夫大偉結婚,滿心期待自己生命裡的第一個小孩時,因為慣性自殘與精神疾病,療養甚久的凱琪也出院了。看似就要好轉的人生,卻在姊妹重逢後急轉直下,宜娟流產,凱琪也莫名失蹤…
 

8_積木之家_內文圖2

說靈異不靈異,說恐怖不恐怖。就算主打靈異恐怖,但還是要回歸「人性」的《積木之家》其實是一個溫馨家庭劇?討論度後來居上的《積木之家》在最後兩集讓觀眾哭噴啦!殘酷真相就不爆雷了~看官們不妨來看看施易男如何從一個超級大暖男變成一個人人喊打的大渣男!(其實《積木之家》就是施易男的渣男進化史?!)他還搞笑表示:「對,我就是演渣男。」不過台劇很少有男主角這麼渣,植劇場在這點上也算是突破男主角的新格局了XD

讓人哭成一片的恐怖劇➤《積木之家》線上看!(✿╹◡╹)

 


《錦繡未央》天若有情亦無情,萬丈紅塵我等你

9_page1

《錦繡未央》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主演,南北朝時期的北魏與北涼公主之間的國仇家恨、愛恨情仇。復仇公主心兒以李未央的身分潛入北魏,卻愛上不該愛的皇長「孫」,放下仇恨攜手踏上奪嫡之路,之後成為一代賢后的故事。如果不是看到此劇裡的男主角、人稱浚兒的苦命皇孫,還會在心中想又是一部典型的瑪麗蘇宮廷戲。不過第一次在戲裡看到這麼大隻的皇長孫,整個很新鮮!通常皇長孫的出場不是踮著小腳尖一晃一晃的跟著皇兄尾巴走,就是在結局後面意思意思出現一次,再不然就是被滅口的小嬰兒,仔細回想還真是可悲的職業,但這麼帥的皇長孫出現在眼前,頓時對羅晉飾演的浚兒很有愛啊!!
 

10_合211_合3

唐嫣跟羅晉這對現實情侶在戲裡的互動總有自帶的粉紅泡泡,而且糖糖也終於不再只是傻白甜的角色了!另外吳建豪飾演的皇叔也讓人眼睛一亮,不由自主的對拓拔余的傲嬌感到糾心,強悍又惹人憐愛的配角們不僅讓人咬牙,也賺得許多熱淚。喜歡看古人們愛恨情仇的觀眾絕不能錯過喔!

▶➤《錦繡未央》LiTV線上影視5/9起,週二至週六更新!
 

變臉+穿越《奇妙的時光之旅》中國時裝劇再升級! 

12_奇妙時光文圖1

別在說中國時裝劇俗了!《奇妙的時光之旅》集合台中韓演員,整體演技水平算是不錯的,拍攝的畫面質感、製作都很講究,頗有韓劇的FU,雖然穿越已是大家熟到爛的題材,但能做到不雷的卻很少,《奇妙的時光之旅》的故事架構和鋪陳是具有邏輯和合理性,讓劇中穿越情節不會顯的太荒謬但仍能保有驚喜,看的出來編劇的用心,《奇妙的時光之旅》應該能算是穿越題材中的翹楚了。

 

13_奇妙時光文圖2

餐飲集團少董彭振東(金聖柱)與大明星謝佳欣(林心如)是恩愛的夫妻,卻因一場遊艇爆炸案和車禍而天人永隔,十年後彭振東劫後餘生,變臉回歸並改名韓若飛(賈乃亮),意外收到妻子在十年前要送給自己的禮物,一台來自百慕達的古董相機,當他試著自拍按下快門,時空開始扭曲,沒想到竟回到了十年前...韓若飛試圖拯救妻子並找出真相,但過去一但改變,因果定律卻讓現實變得更加複雜,跨越十年的愛恨糾葛也隨之爆發。

▶➤《奇妙的時光之旅》線上看!


溫馨五月就要看勵志少女奮鬥史--《加油!黃金福》《湛藍的天》

14_刊頭

覺得生活無趣只能日復一日等待好運出現嗎?快來看看黃金褔、李永希這兩位苦命女的奮鬥史為自己打打氣吧!

 

15_黃金福

《加油!黃金福》
黃金福是個沒有學歷、背景、技能但戰鬥力滿載的小女子。小時候覺得媽媽是清潔工很丟臉,但長大後懂得體恤媽媽的辛苦,成為懂事乖巧的女兒。金福與藝玲、仁宇在「三寡婦之家」同一屋簷下一起生活,金福與善良正直的仁宇互相喜歡,但性格傲慢的藝玲也喜歡仁宇…故事人物介紹到這裡相信大家也大約可以猜出後面的發展,小編我也就不爆雷了。苦命的金福在99集的故事裡也算是吃足了苦頭,但最終還是贏得幸福。這樣的結局是不是也讓人覺得欣慰呢!

 

16_李永希

《湛藍的天》
李永希則是一個被調包遺棄虐待的苦命女。《湛藍的天》以韓國1970年代巨變時期為背景,永希的爸爸是煤礦公司的社長,他的兩個老婆同一天生下女兒,小妾為了自己女兒的未來,偷偷將兩個嬰兒掉包。但永希爸意外身亡,小妾捲款逃跑,並將掉包的女兒帶走,被拋棄的永希只能在大媽家度過了艱辛的童年,長大後為了家人的生計,來到漢城開始做幫傭、公車車掌小姐等工作,與幫傭家的兒子仁浩,開始了一段苦澀的愛情。永希的身世之謎、被親生母親虐待的情節鐵定讓你覺得越看越生氣,但她樂觀上進奮鬥不懈的精神更讓人著迷!所以就算有60集相信你也會全部看完,獲得滿滿的戰鬥力!

▶➤《加油!黃金福》線上看!
▶➤《湛藍的天》線上看!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ula、Heidi、Louise、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