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頻道嚴選_800x600

五月起天氣變熱,大家是否已開始規劃要去哪邊玩了呢?別擔心,我們有三位風格截然不同的主持人為你指路。《王子的移動城堡》錦榮男神帶你優雅渡假;《環遊世界800天》小正妹舒子晨展現小資女獨立自主的一面;《野人追夢》KID林柏昇一如既往的瘋狂,往世界最幽靜、原始的角落不斷探索。此外,體育方面也有精彩賽事《ATP網球大師賽》《羽球蘇迪曼盃》。當然也少不了強檔好戲《我的極品男友》囉!

 

生活‧旅遊
 

王子的移動城堡
王子的移動城堡

播出頻道: CH102 亞洲旅遊台
播出時間:每週三 21:00
主持人:錦榮
節目簡介:
露營車旅遊方式,就是把家帶著走的概念,所有設備在車上一應俱全,不用為了找旅店趕路,也不會因為過了用餐時間找不到吃飯的地方。主持人將用時下最時尚、流行的旅遊形式,引領觀眾看見不同的世界與生活,穿梭在城市裡、大自然中、少數民族部落,與在地人或旅者互動生活。

 

環遊世界800天

環遊世界800天
播出頻道:CH33 愛爾達綜合台
播出時間:5/16起,每週二21:00 
主持:舒子晨
節目簡介:
藝人舒子晨主持愛爾達節目《環遊世界800天》有美美的舒子晨Nikita 還有浪漫的英國+蘇格蘭+愛爾蘭美景,日前遠赴英倫拍攝20天,身在異地,她的內心想的卻是濃濃台灣味,另外在早逝的靈魂歌姬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生前故居前錄影時,竟然在光天化日下遭到一位黑人騎腳踏車搶走她的登機箱,讓她超傻眼。旅途一波三折,就讓我們看看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吧!

 

野人追夢

野人追夢
播出頻道:CH33 愛爾達綜合台
播出時間:5/17起,每週三21:00 
主持:KID 林柏昇
節目簡介:
野人追夢這太猛了!找回當初「CIRCUS」熱血的KID,到澳洲去追夢。節目的危險程度,相當符合自己「瘋面仔」的稱號,他不僅要釣巨鱷、深入水中與牠共泳,甚至挑戰高空跳傘的危險運動…等。非常刺激也令人期待。

 

 

戲劇


我的極品男友

我的極品男友
播出頻道:CH12 華視
播出時間:週一~週五20:00
主要演員: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連俞涵、林逸欣、林可彤
節目簡介:
原本對愛情、婚姻可有可無的極品三兄弟,在緣分驟然降臨時,面對三個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廝守,還是要愛情不「婚」頭?
這場愛情革命,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感情絕緣體的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

 

 

體育


ATP網球大師賽

2017 ATP大師賽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直播時間:馬德里大師賽: 5/8~5/15  18:00
                羅馬大師賽: 5/15~5/22  18:00
節目簡介:
五月份除了世界矚目的紅土最高殿堂「法國網球公開賽」之外,另有兩場1000分級別的大師賽《馬德里大師賽》與《羅馬大師賽》。
這兩場比賽以往都是兵家必爭之地,除了積分高之外,也是為法網的到來做最終準備。因此,這兩站過去幾年的冠軍經常易主,無論是Djokovic、Murray或是Nadal都曾短暫取得分站冠軍。
今年情況顯然相當不同,球王Murray陷入傷勢困擾,今年已多次在首輪或次輪的比賽中爆冷出局。Djokovic則是正在經歷球員生涯的最大低潮,近期的比賽內容雖然還是在世界頂尖,但你可以從他的肢體語言與表情看出某種力不從心,跟他去年大殺四方的情況大相逕庭。Federer則是以保養身體與家庭因素為由,直接放棄報名法網外的各項紅土賽事。
反觀Nadal,雖然年初連續三場大賽決賽輸給生涯對戰有絕對優勢的Federer,比賽內容也跟他過去「蠻牛」的形象有些落差,多數評論指向他退化明顯,不復當年,但是進入紅土賽季後,這樣的陰霾一掃而空。不但接連在蒙地卡羅、巴塞隆納奪下冠軍,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兩座冠軍都是他生涯第10度在這兩站奪冠,而且過程一路上都是秋風掃落葉,完全不給對手任何機會。我們熟悉的「紅土之王」真的回來囉!
簡言之,這兩場比賽很可能又是Nadal的個人秀。

 

羽球蘇迪曼盃

2017 羽球蘇迪曼盃
播出頻道:CH80 博斯無限台
賽事時間:5/21~5/28
節目簡介:
兩年一度的蘇迪曼盃今年將在澳洲舉行。中華代表隊將派出七男八女遠征,其中台灣一哥周天成、一姐戴資穎都名列其中。戴資穎去年底不但從台灣一姐升格世界球后,今年更是再接再厲,目前跨年度22連勝、6連冠持續中,希望她能夠帶領中華隊打出好成績,也期待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的單項體育協會能夠成為球員最強的後盾,為國爭光無後顧之憂。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