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遊樂園-好看又好玩1920x470_w

四月兒童我最大!除了清明掃墓吃潤餅,最重要的就是孩童們的大日子,兒童節~~~雖然小編早已不再能以兒童自居,但在我心中稚嫩純真的那另一個我,肯定夠格向各位推薦這些闔家觀賞、寓教於樂,充滿友情、智慧、勇氣的兒童卡通!現在就跟著我一起進入這奇幻歡樂的卡通遊樂園,尋找你的wonderland,保證好看又好玩!點我門票GET

 

妖怪手錶---歡樂的妖怪大遊行,與妖怪們一起暢玩樂園~

youkai_watch_1001

小學5年級學生天野景太在暑假中,捕蟲的時候偶然發現了樹下擺著一台破舊的扭蛋機,當他掏出身上唯一一枚硬幣扭蛋之後,卻打開了不可思議的扭蛋。扭蛋中飛出了個妖怪自稱為「妖怪執事」的維斯帕。從此以後,景太就可以看到身邊各種不可思議的妖怪了。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用硬幣召喚妖怪朋友們了。

 

《變形金剛: 領袖的挑戰()---最帥氣的變形金剛,最熱血刺激的戰鬥挑戰

變型金剛Poster

大黃蜂帶著思昂學員在出勤的時候,逮到小混混施韋伯,此時大黃蜂卻接收到柯博文留給他的訊息,要他前往地球出任務,沒想到思昂和施韋伯也跟去了,他們在地球上巧遇地球小男孩羅素,以及駕駛賽博坦最高戒備監獄船,卻墜毀在地球的鐵修,他們就從此展開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

 

《忍者亂太郎()--- 快來樂園裡的忍者學園,教你最厲害的忍術

忍者亂太郎-宣傳圖

戰國時代,出生普通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了不負父母期望成為精英忍者,而進入忍者學園。遇見愛吃大少爺新兵衛,和貪財小氣鬼霧丸,這三個小忍蛋的校園生活會如何呢?真的能夠成為厲害的忍者嗎?快一起加入他們,體驗忍者學員的歡樂生活吧!

 

雲朵麵包()--- 樂園裡的神秘小點心,吃了就有神奇力量

1

環繞兩隻小花貓的故事。在一個下雨的早上,善良又對事物好奇的小貓 Hong Bi Hong Su 在樹支上找到雲團,媽媽用了牠們帶回來的雲團焗製麵包,牠們吃過麵包後擁有神奇的力量,讓牠們如雲般浮在半空之中。

 

變身公主---華麗夢幻的服裝,讓你變成樂園裡最可愛的公主

變身公主01

童話王國正面臨毀滅的大危機!要解救這個危機,唯一的辦法就是從人類身上蒐集人們心中的「幸福之星」,但有能力蒐集「幸福之星」的,只有傳說中的「公主」們。女王於是命令”魔法寵物”們,到人間去尋找,擁有資質可成為公主的三名女孩…你能成為傳說中的公主嗎?快來換上最華麗漂亮的服裝吧!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