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頻道嚴選_800x600

四月燃燒滿腔熱血的運動魂之外,植劇場來到靈異系列part2《夢裡的一千道牆》一起看見,那夢裡闖不過去的千道牆。另外《名模星任務》回歸中視,捲土重來,繼續出任務挑戰不可能!


體育

2017 ATP蒙地卡羅大師賽

2017 ATP蒙地卡羅大師賽

四、五月是紅土球場的賽季,大部分的網球選手都會將比賽重心移往歐洲,備戰五月底的大滿貫賽—法網。
在那之前,首先登場的大師賽,就是位於西歐小國摩納哥的蒙地卡羅大師賽。上圖這個男人可說是為紅土而生的網球手—Rafael Nadal。厚重的擊球與永遠不會耗盡體能正好與紅土比賽節奏較慢的特色完美融合,他總是能在底線榨乾對手的體力,因此有了紅土之王的稱號。在Djokovic、Murray傷勢不明,年邁的Federer可能選擇不報名紅土比賽的情況下,Nadal應該是能夠輕鬆衛冕,但還是要小心年輕一輩的球員如Thiem、Zverev、Kyrgios等。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直播時間:4/16(日) ~ 4/23(日)  16:00

 

UEFA歐冠盃 八強

歐冠盃八強

歐冠盃足球賽來到本季尾端,本屆八強對戰各有其亮點,不過若要從其中挑出必推場次,那可能就是皇馬與巴薩這兩組了。皇馬擁有C羅、貝爾兩大球星,卻強碰同樣球星雲集的拜仁慕尼黑,兩支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八強碰頭,只能怪自己籤運太差。
至於巴塞隆納,上一輪不可思議的在零比四落後的情況下逆轉翻盤,最後以六比五淘汰沒過去沒輸過的巴黎聖日耳曼。雖然隊中有最頂尖的前中場球員梅西、內馬爾等,後防卻因上一場領了太多黃牌而有缺漏,是否能夠突破更強大的義大利豪門尤文圖斯,實在是充滿懸念。

播出頻道:CH74 愛爾達足球台
播出時間:4/12(三)~4/13(四)、4/19(三)~4/20(四)
對戰組合:尤文圖斯vs.巴塞隆納、多特蒙德vs.摩納哥
                馬德里競技vs.萊斯特城、拜仁慕尼黑vs.皇家馬德里

 

2017 日職巨人軍

日本職棒巨人軍

旅日球星陽岱鋼本季加盟讀賣巨人隊,愛爾達體育台也獨家取得讀賣巨人本年度的全主場賽事,讓大家一起為陽岱鋼加油!作為日本職棒最老牌的球隊,讀賣巨人一直都有超高人氣的台裔球星,從早期的王貞治、呂明賜,到現在陽岱鋼,無一不是家喻戶曉,滿足觀眾追星的需求。
除了陽岱鋼之外,今年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完全壓制美國「四棒海」打線的菅野智之,應該沒有意外的會是主戰先發投手。年輕帥氣的明星內野手坂本勇人則是打線上的看板明星。此外,老將阿部慎之助、村田修一都是過去日本國家隊的主力大砲,巨星齊發,錯過可惜。

播出頻道:CH75 愛爾達體育台
直播時間:3/31起,讀賣巨人全主場

 

戲劇

天宇魔劫

天宇魔劫

《天宇魔劫》是天宇布袋戲的其中一部,講述居住在「天宇」之人與界外種族爭鬥資源、土地的故事。全劇充滿奇幻氛圍,搭配發行人黃文耀先生情感較豐富的口白,與金光布袋戲、霹靂布袋戲風格大不相同。
黃文耀先生是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之孫、金光布袋戲創辦人黃俊雄之子、霹靂布袋戲執行長黃文擇之孿生弟弟,1991年自立門戶經營天宇布袋戲,風格偏向婉約,受到不少戲迷喜愛。

播出頻道:CH37 靖天綜合台
播出時間:4/6起,每週一~五 22:00

 

夢裡的一千道牆

夢裡的一千道牆

主要演員:莫允雯、黃河、楊傑宇、徐鈞浩、陳禕倫、朱盛平
播出時間:4/14起,每週五 22:00
播出頻道:CH8 台視

 

外鄉女

外鄉女

描述70年代的台灣,有一群吃苦耐勞又工資低廉的基層女性,在那個光鮮亮麗、社會快速成長的背後,這些女性勞動者大多都是離鄉背井來到大都市,有些是家庭因素,有些則是嚮往現代大都會的生活。中產階級出身的女大學生邱錦鳳眼中,這些與他同為女性的勞動階級,一開始單純是他社會調查學術的對象,但在她隱瞞身分住進女工宿舍後,她深入女工真實生命並感同身受,雖格格不入,卻逐漸打破自己原有的階級盲點。

播出頻道:CH6 民視
播出時間:4/9起 每週日22:00
主要演員:柯叔元、曹雅雯、曾珮瑜、傅小芸、李辰翔、樊光耀、方宥心

 

誅仙‧青雲誌

誅仙‧青雲誌

草廟村少年張小凡與林驚雨兩人,在經歷全村盡滅的慘案後,被青雲門收歸門下。為報答師門恩情,張小凡勤學苦煉,卻因自身駑鈍,一無所成,幸有鬼王之女碧瑤和好友林驚羽從旁安慰陪伴,渡過了人生最徬徨的階段,這一夥熱血少年,因正魔兩派糾葛千年的過節,將衍生出種種愛恨情仇。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播出時間:3/24起 每週一~週五 21:00
主要演員: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焦俊艷、茅子俊、秦俊傑、任嘉倫、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

 

綜藝

名模星任務

名模星任務

名模星任務,全台第一檔超級名模競賽節目。由逆轉女王陳思璇帶領紅隊、荒謬大師沈玉琳帶領藍隊,還有筋肉能力者陳志強、女漢子李懿及搞笑者大愷,聯合擔綱主持,挑戰天使惡魔關卡玩遍全亞洲。在這裡,與生俱來的高顏值將毫無用武之處,考驗的只有運氣及實力。百位名模將卸下伸展台的光鮮亮麗,拚幸運抽取天使惡魔關卡,拚實力完成嚴苛任務,再拚上後天加點的搞笑技能,殘酷或者幸福,只在一念之間。名模星任務,將人品進行到底,他們會遭遇天使還是惡魔?面對無可預知的未來名模們揮霍好運吧!

主持:陳思璇、沈玉琳、李懿、陳志強、大愷
播出時間:4/28起,每週五 22:00
播出頻道:CH10  中視

 

媽媽好神

媽媽好神

國民媽媽鍾欣凌,與醫生界巧虎的小兒科名醫黃瑽寧搭檔主持,探討小孩教育問題等等...還有媽媽們的日常生活,瞄準婆媽族群,精闢的解析親子教養健康、女性保養、兩性議題。

播出頻道:CH32 東森亞洲衛視
播出時間:3/14起 每週一~四 19:00
主持人:鍾欣凌、黃瑽寧

 

新頻道資訊

CH141 天映經典頻道

天映經典頻道_534x280

天映經典頻道為觀眾呈獻最經典的華語電影。由家傳戶曉的功夫電影至令人難忘的劇情片,天映經典頻道引領觀眾進入華語電影最光輝的歷史,當中包括呈獻享譽全球的邵氏片庫。所有的邵氏電影都經過細緻而精密的數碼修復,令其畫音質素與當年上映時的效果不遑多讓。全日24小時不停播放,天映經典頻道讓觀眾重溫昔日的不朽佳作,如欣賞到著名導演張徹、胡金銓、影星鄭佩佩、狄龍及劉家輝的經典電影。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