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了,雖然我的女兒琴四月不如五月天有名,但是這個四月絕對不是LiTV的謊言,因為在這邊我們給你最棒的承諾最棒的節目。
話不多說,反正說那麼多廢話也沒人看,《校花點點名》、《校草點點名》、《美鳳有約》、《小明星大跟班》、《用點心做點心》、《點心趴趴go》、《玩美的人類》快點進來看,懂?

 

《校草點點名》霸氣駕到,《校花點點名》夢幻回歸!電的你不要不要的~

 

最近更新7

 

還記得前四季《校花點點名》輔大新垣結衣&台藝大波多野結衣的甜美笑容嗎?4月份除了將有全新兩季《校花點點名》即將上架,萌翻你的雙眼之外!還有廣大女性引頸期盼的《校草點點名》也來報到了!

不得了,第六季有被讚為美的像藝術品的能仁家商朴信惠,長相氣質甜美的她私底下竟是個暗黑系美少女?!快來一窺她走出校園後的私密生活!

 

最近更新5

 

大推《校草點點名》實踐大學柯震東像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搭配上他灑脫的性格!簡直童話故事的白馬王子!這樣的理想型天菜難怪能成為媒體新寵兒,看了眼裡跟心裡都大大滿足,本編也好想回到10...年前,幻想校草男神就坐在我的後面打鬧人家,好浪漫唷討厭啦!

 

最近更新4

 

本編還要私推另一位:新聞瘋狂流傳的治平嫩版吳尊-余承恩,真的是人帥真好真的不是開玩笑,怎麼拍怎麼帥!看他一把將學妹的頭擁入懷中,每看一遍害羞一次,根本將霸氣總裁的偶像劇情節真實搬上現實啦簡直過份!撩妹命中度百分百,我中了,快來摸摸本編的頭兒啊!

哈韓的姐妹們,就千萬別錯過回頭率百分百的莊敬EXO-周遠皓,超強電眼加上深邃五官,一不小心又要戀愛了!
 

買不到出奇蛋沒關係!這裡有《美鳳有約》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美鳳有約組圖

 

韓劇裡有歐巴,哪有什麼了不起?LiTV綜藝館有最時尚的歐巴桑!年過五十依然保養得宜、身材火辣的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竟長達十五年,這麼長壽的好節目一定有它的魅力所在,怎能錯過它呢?陪伴婆婆、媽媽燒菜靈感的好主意,

不管是台式、義式、各國料理還是養生藥膳、家常菜色,透過親切幽默的主持方式,以及來賓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讓美食烹飪節目充滿驚奇!除了進得了廚房的好手藝外,美鳳還會帶大家到全台各地走透透、玩透透、飽嚐各種美食饗宴。以及邀請明星暢談各種生活上的健康、保養小細節,告訴大家好康的小撇步,真心不騙不藏私!這樣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節目哪裡找,馬上上網搜尋LiTV!

 

《用點心做點心》最開心!《點心趴趴GO》立馬GO
 

點心

 

不管妳是好媳婦?好太太?好媽媽?熱愛在廚房裡鑽研廚藝,自己動手做料理?趕快follow《用點心做點心》~你會發現做點心真的一點也不難,讓你廚房每天都飄香!

超夯團購美食:「生乳捲」、「半熟乳酪蛋糕」你吃過了嗎?噢噢噢!那濃濃奶香加上綿密口感~跟著老師的步驟,在家也能做出幸福甜蜜好滋味!

可別以為只有甜點,節目還請來專業師傅,傳授怎麼做「小籠包」!哇塞!那小籠湯包爆漿噴汁了啦!真讓人忍不住瘋狂分泌唾液啊!「皮薄、餡多、滋味好」的美味小撇步師傅通通不私藏大公開啦!

啊哈哈等不及自己動手做嗎?!《點心趴趴GO》,帶你一同穿梭街頭巷尾~最火熱!最美味!最特色!人氣點心攏底加~一起當個吃貨吧!

 

肥胖終結者!讓妳成功減重,減到再也瘦不了!
 

減肥

 

夏天就要到了,哇哇哇,肯定又是個賣肉的季節,男生眼睛可以大享福利,女生可就慘兮兮,尤其又是對各種厚片女孩來說。沒關係,就讓減重實境節目《玩美的人類》來拯救妳!

網路上流傳一堆減重妙方,但是看得好像很簡單,實際操作起來卻很困難?雖然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但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有效?不用再浪費時間了!這個節目直接找一堆Z咖小胖妹弟來幫妳先試試看,實驗一週告訴妳怎麼做才有效!搭配上專業的醫師,讓妳輕輕鬆鬆減重沒困難!

 

超棒的!小明星大跟班每月都有10集更新!
 

小明星

 

人氣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真的好好看!LiTV每月都幫你準備Youtube上點閱最強的10集,讓你精彩不錯過,不用再花時間看一些其實也還好的集數啦!

4月推薦集數包含最夯的星座內容,告訴你12星座誰是心機重、恐怖情人的人;幕後工作的甘苦談,藝人又有什麼不能播的祕密;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美食系列啦,每次看著看著就肚子餓了;延續退潮一陣子的月薪嬌妻話題,究竟台版嬌妻是否能再創話題!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