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bang there goes your heart! (I know you want it)

bang bang bang,LiTV三月綜藝好精彩,《極限挑戰2》、《小明星大跟班》、《來自星星的事》、《風水!有關係》、《文茜的音樂故事》、《舌尖上的中國》,還有「非凡大特搜」專區

直攻你心!(我知道你很渴望)

 

《極限挑戰2》強勢回歸,大咖齊助陣!

多人

這就是命!《極限挑戰2》極限男人幫強勢回歸,再度挑戰自我極限!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繼續闖關高難度任務,第9集還可以看到藝人王大陸現身參與獎盃追擊與保衛大戰。喜歡單車的人,更別錯過了第5集的自行車縱貫南台灣拉力賽,全體男人幫集體衝刺,挑戰體力最大極限!第二季就連林志玲都來玩角色扮演,在節目跟孫紅雷等人重扮《流星花園》角色,清純度破表,第五集千萬鎖定!王大陸也成為座上嘉賓一起加入進行開放式的戶外挑戰!在第11、12集的大型聯歡晚會,更有蔡依林、林俊傑、庾澄慶來擔任助陣嘉賓,極限熱舞演唱,不容錯過!

 

 

《小明星大跟班》解夢、星座分析,躺在沙發上和明星一起揭秘!

小明星組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腦神經各方匯集出來的夢境寓意不凡,《小明星大跟班》也跟上解夢潮流,邀請解夢大師、命理風水專家還有孔子第七十四代後人來為大家解惑。威廉沈離奇夢中夢,遇到各式各樣的蛇把自己綑綁成木乃伊,嚇兩次才醒,原來是傳說中的Dream of dream ?!原因竟是現實生活中想oo想瘋了?!

職場裡面要注意的是什麼?顧人怨是萬萬不可!12星座各有個性,怎樣才不會不小心觸摸到某某人的逆鱗?憲哥自誇天秤座最有團隊精神,郭子乾神回「只是把大家集合起來,他站到最前線」,金牛座陳艾琳最受不了雙魚座老公阿翔反反覆覆,洗個車而已來來回回竟無法決定!治金牛座的牛脾氣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己悶,悶完自己痊癒?!貝童彤射手座朋友暗地炮轟同事,卻不知看人臉色,原來對方是辦公室未公開的情侶!還有更多星座黑榜你不可不知,快來和明星們一起在節目裡討論!

不必花錢這裡也能幫你解夢!

12星座調查局,職場星座黑榜你不可不知!

 

 

《舌尖上的中國》讓你淚水+口水都狂飆!

124.

吃貨照過來!《舌尖上的中國》第一季千呼萬喚始出來,短短的7集耗費13個月製作,由中國70個不同地方採集而來,從中國飲食的不同角度切入,以食物為出發點,展現出美食背後所蘊藏的當地文化傳統與社會變遷。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更體會要感謝這些以勞動和智慧來成就餐桌美味的人們。整套節目看下來,人文與美食兼具,果真讓人看了眼淚跟口水都止不住。

 

 

快點照過來!帶給你滿滿的「非凡大特搜

非凡大特搜

台灣可以說是個美食王國,從小吃到大菜應有盡有,《非凡大探索》以專題報導的方式,挖掘大街小巷裡的美好味道,還有他們背後最真切動人的故事!無論是城鎮代表美味、懷念古早味、火烤好滋味、經典老菜創新味!全部都是好好味啊~

《台灣真善美》記錄台灣這片土地上,溫馨美好的人事物。平民成功創業、高材生回鄉種田、復興傳統工藝…抑或是弱勢族群掙脫逆境蜕變成長,堅持活出千迴百轉的精采人生!一個個勵志的故事~原來都在你我身邊!

欸~竟然有這種職業?《360行向前衝》上山下海,跟著這些不同領域的專業達人,親身體驗各行各業的工作樂趣,以及不為人知的艱辛!也發現,原來小小的台灣~居然有這麼多令人驚奇的獨門商機!360行,行行都可以出狀元!

小資族注意啦!好玩~好吃~好康的通通在這裡!誰說旅行一定要花大錢?!旅遊品質和預算難道一定只能二選一?全方位的旅遊節目《小資FUN輕鬆》,與你分享超私房行程~旅行其實很簡單!放膽來去吃喝玩樂桑幾咧吧!

 

 

緯來好朋友:《來自星星的事》、《風水!有關係》、《文茜的音樂故事》

緯來電視在3月強力進駐LiTV,這麼強大的電視台無疑是讓LiTV更加茁壯了呢,果然是一個擅長提供優質節目的好朋友,好厲~害!

文茜的音樂故事

你多久沒有好好聽過一首歌了?難道歌手為了打片,只能淪為通告咖降低自己的格調參加綜藝節目?或是西進強國去音樂節目裡比比賽,搞得煽情做作?《文茜的音樂故事》讓你聽見歌手真正的故事,用認真但不失詼諧的專訪,帶給你真正的音樂饗宴。不管是陳綺貞蘇打綠蕭敬騰吳宗憲盧廣仲徐佳瑩蕭亞軒蔡健雅陳奕迅韋禮安林志炫還有一大堆大牌都在這,沒有標題符號唸都唸不完,不用再去看什麼鬼中國節目啦!

 

風水有關係

俗話說得好:寧可信其有!我就不信你的人生就過得一帆風順,一定有很多地方還可以更好,那是什麼問題?是你不夠努力?錯,很有可能就是你家風水出了什麼差錯!看看演藝圈那對假面說謊「海戴夫妻」,落得如此是什麼原因?還記得那時新聞在說她家風水極差有問題,詢問的是哪個節目嗎?沒錯就是《風水!有關係》,別說我在恐嚇你,你不看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來自星星的事

從《愛喲我的媽》進化到《來自星星的事》,拜託真根本就是神一般的節目存在,台灣已經沒有這種靈異節目了好不好,LiTV貼心的讓許多喜歡抓鬼的人一起來絞冷筍!不用每天跑「漫威版」,去看NoSleep還是日本怪談了,台灣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故事等著你來聽喔,真的是給喜歡自己嚇自己的人一大福音!不多說了,快點跟著現在正騎在你肩膀上的鬼一起來聽鬼故事吧!

 

---

♫ LiTV 綜藝館 ,線上看全都免費,GOGO!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還是綜藝好看~耶耶耶耶耶  

undefined

圖-版權商、網路

文-Lulu、Isa、Luke、Fish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