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花開賞櫻_1920x470_PC

李白道,煙花三月下揚州;LiTV道,三月帶你賞櫻趣!櫻花在動畫的戲分可說是重中之重,時逢櫻花盛開的當下,動漫館當然也要因應時節,來場只屬於二次元的櫻花季盛宴ヽ(✿゚▽゚)ノ~至於賞櫻的活動,理所當然就會想到野餐啦!在漫天飛舞的花瓣中、在壯麗燦爛的櫻花樹下,襯著山坡原野的綠意,當然還有精心準備的餐點……咦好像還少了點什麼?少了經典的動漫櫻花場面啊!

俗話說的好,看動畫就要吃好料,吃好料就要看動畫,難得的櫻吹雪之美,LiTV動漫館獻上櫻花風味的節目推薦,希望大家都能把握櫻景應食好時光,一口櫻食一眼動畫,吃到飽看到飽就是爽!

 

#花開賞櫻賞動畫
#經典的動漫櫻花場景
#二次元的櫻花最美
#把握櫻景應食好時光
#LiTV動漫館三月推薦

 

《四月是你的謊言》--- 櫻花便當的淡雅風味,餘韻流連無法忘懷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有馬公生自小接受母親嚴格的鋼琴訓練,以按照樂譜精準彈奏的能力在各項音樂比賽中獲勝,被人稱作「神童」。然而11歲時母親病逝,加上自身對彈奏的迷惘,陷入聽不見鋼琴聲音的心境障礙,選擇放棄鋼琴彈奏。國三時,在青梅竹馬椿的介紹下,認識同年級的小提琴手——宮園薰,自此心境與生活開始轉變。

「和他相遇的瞬間,我的人生就改變了,所見所聞所感,目之所及全都開始變得多采多姿起來。」──那個櫻花下改變一切的邂逅,那個女孩傾盡全力為你打造的四月。古典樂題材的《四月是你的謊言》,不僅有多不勝數的櫻花美景,聽覺上更是讓人驚艷,畫面、對白與合乎劇情的配樂,完成了一部吸引我們目光,並為之心折的作品。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 櫻餅佐茶的軟綿愜意,是騎在風中的自在舒心

南鐮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

以高中入學為契機,從長崎搬到鎌倉的舞春裕美,將認識新的土地、體驗新的學校,並和新結交的朋友與心愛的自行車每天展開不一樣的冒險!以鎌倉為舞台,女高中生們與自行車一起度過的青春時光即將展開──!

極樂寺車站被譽為「關東經典一百車站」之一,是和櫻花一樣可以代表鎌倉的旅遊勝地;「鶴岡八幡宮」有著「段葛」上繁茂的春櫻;前往佐助稻荷神社的參道兩側上,100面以上的紅色布旗與數十座鳥居自成一景……到不了這些景點沒關係,看《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就能精神朝聖~與女高中生們一同享受單車遊鐮倉的樂趣吧!

 

《冰菓》--- 小飯糰一口一個停不下來,繽紛的青春永不停息

冰菓

以節能為座右銘,能不做的事就不做的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因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籍社』。古籍社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裏認識的名門大小姐千反田愛瑠,還有國中就認識的友人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展開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高中生活恆等於玫瑰色嗎?不,其實是櫻花色!因為寧靜時的清雅低調,才在絢麗風光時如此燦爛奪目。第五屆角川學園小說大賞「少年推理&恐怖部門」獎勵賞,作者米澤穗信所撰的小說《冰菓》,由以作畫優秀聞名的京都動畫(京阿尼)改編而成,有別於一般推理作,以日常推理向的題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角色之間的粉紅氛圍也不禁讓人感慨,春天來了啊~(灬ºωº灬)

 

《花舞少女》--- 粉白綠花見團子層次豐富,美如月夜下那夢幻的舞姿

花舞少女

各項表現都平庸的國二少女關谷鳴,深受小時候觀賞的電影影響,期望自己能夠成為女主角,但因為個性內向,所以依然過著普通的生活。但某天夜裡,在皎潔的月光下與穿著和服跳著夜來舞的金髮少女哈娜相遇,扭轉了她平淡的生活…

繁花盛開,啪地啪地燦爛活潑,綻放吧!宛如花般~少女x櫻花x舞蹈x祭典,簡直是美好的完美組合,送上由公主殿下、傲嬌、樸素少女和眼鏡娘演繹的青春華麗夜來舞物語!

 

《青色文學-盛開的櫻花林下》--- 成熟風雅的酒食文化,值得品味再三的經典之作

盛開的櫻花樹下

山賊繁丸相當害怕盛開的櫻花,因為櫻花是會使人瘋狂的魔物。某天繁丸迷戀上美貌的彰子,並將彰子的丈夫和家人全數殺光,把她帶回家成為自己的妻子。沒想到彰子竟要求繁丸將之前的七名妻子殺死。妖豔微笑的彰子,讓繁丸感受到如同置身於盛開櫻花林下一樣的恐怖…

妖嬈綻放的櫻花讓人為之神迷,就像美麗的女人讓人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而這類美麗若能讓人喪失理智,則又讓人恐懼…該作改編自坂口安吾的同名小說,經歷過二戰的安吾提倡「墮落論」,認為人應順從慾望的過活,然而是你主宰慾望,還是被慾望所主宰?《青色文學-盛開的櫻花林下》用具有迷幻美感的畫風,讓你重新省思被時光沉澱而深遠的疑問。

 

《暗殺教室 第二季》--- 小壽司的酸甜苦辣,舌尖滿是青澀的畢業滋味

暗殺教室S2

第二學期開始,三年E班的學生在各方面都有了顯著成長,同時依然不遺餘力地進行暗殺活動,可是隨著暗殺的期限即將到來,各方試圖消滅殺老師的勢力也有所行動,他們能在畢業前成功解決「殺老師」嗎…?

三月除了是櫻花的季節外,也是日本的畢業季,從最初的那個死氣沉沉的放牛班E班,到活力充沛且能與菁英A班抗衡的E班,短短的一年,明明在槍與刀的陪伴下,卻累積了無數溫馨美好的回憶,最後的畢業,迎接殺老師與E班同學的結局會是?《暗殺教室 第二季》讓你見證一段成長開花的歷程。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三季》--- 層次分明的三明治,讓你一嘗不同王子的迷人特色

歌之王子殿下

ST☆RISH奇蹟似地拿到歌之王子獎後,成員們順利活躍於偶像界,春歌的作曲工作也漸漸增加。大家依舊住在同一個宿舍,在某個櫻花盛開的夜晚裡,春歌和歌之王子們再度上演了不可思議的相遇。就在此時,社長突然登場,宣佈一個重大消息。而ST☆RISH對於社長的指示所採取的行動是…

「用歌聲征服你的心」這招已經過時了,看春歌用作曲攎獲眾王子的心揪咪~從熱門戀愛冒險遊戲改編製作的《歌之王子殿下》,精選各種男主攻略台詞、戀愛情境,最重要的是各路類型的王子角色,還有最浪漫的櫻花月夜,別名「春歌和她的後宮之夜」(誤),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Ann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