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hly_theme_3月

已經三月了怎麼還是這麼冷~~~沒關係!熱血沸騰的職業男網ATP已經開打!另外還有優質新聞類節目《FOCUS全球新聞》,及強勢回歸老東家,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小燕之夜》。張書豪、方志友等人主演的台劇《酸甜之味》,歡笑與淚水,陪你度過寒冷的三月~

 


戲劇
《這些年那些事》

這些年那些事

播出時間:3/28起,週一至週五 20:00 
播出頻道: CH10 中視
主要演員:安俊朋、宇珊、沈建宏、金凱德、劉德凱、鄭人碩、陸明君、陳志強、艾偉、張瓊姿…等。
節目簡介:
時光任苒,當我們憶起遙遠的「這些年」,印象彷彿是個風雨飄搖、物質貧乏的年代;可當時的人們,卻在艱困中仍充滿希望,年輕人在懵懂中摸索、向著明日前進,年長者在生活中掙扎、努力安身立命。
大時代背景下所不為人知的「那些事」,有著多元族群的風俗扞格、也有本省與外省的融合共生,既是眷村落地生根的的溫馨往事、也是福爾摩沙風土的人文之美;這段分隔兩岸六十年之久的歷史斷片,值得我們力邀兩岸觀眾共同回味這一段時代記憶…

 

《酸甜之味》

酸甜之味

播出頻道:CH56 TVBS
播出時間:3/18起,每週六 21:00
主要演員:賀一航、柯淑勤、六月、張書豪、黃遠、林予晞、方志友
節目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家」的故事,透過春、夏、秋、東,這四個季節,這一年的人事與這一家人的感情變化,帶出這家人的大城小事,潘爸與潘媽育有三名子女,強勢的長女潘智恩,談姊弟戀的長子潘智剛,以及有一個交往十年女友的潘智齊,這一家人即將帶來許多充滿酸甜之味的故事。

 

 


談話
《小燕有約》

小燕有約

播出時間:3/6起,每週一~五  23:00
播出頻道:CH56 TVBS
主持:張小燕
節目簡介:
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重量級談話節目《小燕有約》,以她的金字招牌溫暖問候,不八卦、不腥羶色、不揭人隱私,讓大咖來賓在節目能卸下心防,聊人生、聊自己。張小燕感觸良多:「台灣社會不是只有吵架,很多人認真演的戲、唱的歌、寫的書、做的事…精采的人性與想法可以好好談出來,台灣明明很美的啊!」
同時,TVBS也希望,透過此節目能讓觀眾感受到社會溫馨的正能量,也透過天后級主持人的訪談功力,達到挖掘人性價值與台灣自信的媒體使命。

 

《FOCUS全球新聞》

FOCUS全球新聞

播出頻道:CH56 TVBS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18:30
主持人:方念華
節目簡介:
TVBS資深主播方念華,帶你我深入焦點議題、區域政治、世界脈動、國際事件,透過深度而完整的報導,帶領觀眾進入新聞事件的核心,掌握事件的背景與事件之間的連結,以及對你我的影響,整理、分析你一定要知道的新聞。

 


體育
《2017 ATP大師賽》

2017 ATP大師賽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直播時間:印地安泉大師賽 3/10(五) ~ 3/20(一)  3:00
                 邁阿密大師賽 3/22(三) ~ 4/2(日)  23:00
節目簡介:
三月份一直是職業男網賽的北美賽季,整個三月會有兩場最大型的1000分級大師賽,分別在加州印地安泉與佛洲邁阿密兩個風光明媚的地區舉行。
由於是整年度頭兩個大比賽,各路好手都會盡可能以最佳狀態出賽。今年的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巨星雲集。包含去年印地安泉冠軍Novak Djokovic、現任球王Andy Murray、傷癒復出並在澳網表現出色的Roger Federer、Rafael Nadal都會出賽。此外,幾位逐漸占領世界排名前十的年輕選手,如:錦織圭、Nick Kyrgios、Grigor Dimitrov、Dominique Thiem、Alexander Zverev等,都是值得關注的球員。

 

《2017 WGC戴爾比洞賽》

2017 WGC戴爾比洞賽

播出頻道:CH77 博斯高球台
直播時間:3/23(四)~3/27(一)
節目簡介:
戴爾比洞賽是整年度的PGA巡迴賽中,非常特殊的一站。除了是橫跨美巡、歐巡的WGC級別大賽,同時也是唯一一場比洞賽。比洞賽的特色就是抽籤分組兩兩單挑,只要想辦法擊敗唯一的對手就能晉級下一輪。這跟一般的大團戰是相當不同的比賽情境,容易造就名場面與超緊繃的氣氛,也因此獲得許多人的喜愛。去年的冠軍Jason Day在下半年因傷缺賽好一段時間,也因此將球王的位置讓給了近期火燙的Dustin Johnson,本站預估Day能夠傷癒復出,他能否重現去年的神勇,絕對是觀戰重點。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