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刊頭all

✿開春一起來LiTV賞花✿三月有超夯的植劇場─驚悚推理系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接地氣」的寫實風格絕對顛覆你的想像。號外☄LiTV也有港劇了!《富貴門》來打頭陣囉~在窮的只剩下錢的豪門商戰中讓你看盡人性的黑暗面。古裝一姐趙麗穎繼《花千骨》後又一仙俠力作《青雲志》,鮮肉男團TFBOYS也來助陣。史劇迷注意!壯闊正史劇《大秦帝國》裂變縱橫兩部一次到位,讓你追劇不漏溝。三月好戲檔檔精彩,千萬別錯過喔!


植劇場驚悚推理系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

2_內文圖

有在關注台劇的朋友一定知道最近超夯的植劇場《天黑請閉眼》!不管是拍攝手法、懸疑氛圍,還是子青CP(男男)的感情發展,都很中台灣觀眾的胃口,最後一集完結篇的收視率還突破植劇場系列的新高呢!但其實《天黑請閉眼》已經是植劇場驚悚推理系列的第二部了,第一部是由金鐘視帝藍正龍打頭陣,與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中出現過的嬌嬌公主(葉星辰)、浩洋學長(許光漢)及劉容嘉的親妹妹-禾語辰主演。

雖然《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被歸類在驚悚推理系列,但它其實是一部超真實的社會寫實劇。以眾多的性犯罪構成主線,帶出主角小姜老師(葉星辰)在校園中撞見的學務主任(藍正龍)性騷擾案件。「接地氣」的寫實戲打破觀眾對於「台灣戲劇」的想像,雖然整部劇的風格偏黑暗沉重,但這樣的題材在台劇中實在少見,也讓人佩服植劇場開發類型劇的決心與勇氣。

更多詳細推薦文請看植劇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開箱推薦!驚悚推理系列來囉~
 

植劇場系列這裡看
▶ 植劇場愛情成長系列一:《戀愛沙塵暴》點我免費看
▶ 植劇場愛情成長系列二:《荼蘼》點我免費看
▶ 驚悚推理系列之
《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天黑請閉眼》即將陸續上架,敬請期待!

 

港劇新登場《富貴門》打頭陣

3_富貴門

終於等到這一天,J小編終於可以大聲宣告:「LiTV線上影視有港劇囉!」
首先登場的是眾多大牌港星主演的時裝商戰劇《富貴門》。這部TVB 42周年台慶劇由呂良偉、羅嘉良、馬德鐘、袁詠儀、郭可盈、戚美珍及薛家燕領銜主演。雖然《富貴門》是2009年的作品,但錯綜複雜、現實殘酷的故事情節至今看來依舊非常精彩好看。

 

3-1富貴門01

故事以萬基銀行行政總裁卓一元(呂良偉飾)和老千沙富來(羅嘉良飾)這對真假兄弟為主,主軸圍繞著人性試煉。大哥卓一元身為家族企業的總裁,為人正直有禮,人人對他尊敬有加。但在遭遇綁架後,性格大變逐漸走向毀滅之路。而劇中代表人性黑暗面的就是沙富來,為了金錢、為了擄獲富家千金卓一心(袁詠儀飾),他冒用了卓一鳴的身分,成為一心的同父異母哥哥。為了奪取銀行經營權,壞主意一個接一個。誣陷殺人樣樣來,最終會面臨什麼樣的報應呢?就等大家一起來追劇吧!點我線上看

 

何謂㊣道? 讓《青雲製》告訴你!

5_青雲志文圖2

《青雲志》是改編自中國大陸作家蕭鼎的長篇小說《誅仙》,小說於網路連載時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出版成冊也改編成遊戲,現在終於改編成電視劇啦!由李易峰、趙麗穎、成毅、楊紫、秦俊杰主演,還有當紅少年團體TFBOYS全員出動,整體顏值還算不錯,劇情、角色設定也很完整,喜歡仙俠路線的捧油們千萬別錯過喔~
 

4_青雲志文圖1

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李易峰)與林驚羽(成毅),莫名其妙的被神秘黑衣人追殺並經歷滅村的慘案,一夜之間成為孤兒的兩人被青雲門收歸門下。張小凡因學不會青雲武功而被當白痴,殊不知他早有高人傳授的天音功法與眾門派搶破頭的嗜血珠,一心只想申張正義的小凡萬萬沒想到他所持有的一切將引來一場腥風血雨。而張小凡與鬼王之女碧瑤(趙麗穎)的相遇也引爆了正魔兩派的千年糾葛與愛恨情仇。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隨便拿陌生人給的東西(≖‿ゝ≖)✧

《誅仙 ‧ 青雲誌》LiTV同步更新

《大秦帝國》歷史迷必看!壯闊的戰國史詩 

6_page1

改編自中國學者孫皓暉的歷史小說系列,以秦帝國興亡沉浮五百多年(從秦立諸侯國到帝國二世滅亡)的過程為主軸,來展現秦國在波瀾壯闊的戰國時代中的歷史傳奇。

『秦帝國是中國歷史上最為自由奔放、充滿活力的大黃金時代。
用那個時候的話說,那是一個「禮崩樂壞,瓦釜雷鳴,高岸為谷,深谷為陵」的劇烈變化時代。
用歷史主義的話說,那是一個大毀滅、大創造、大沉淪、大興亡,從而在總體上大轉型的時代。』
取自原作者孫皓暉的序「中國文明正源的強勢生存」

▶下圖取自大秦帝國之縱橫的宣傳圖冊
7_20120411130917632037

電視劇隨著背景時間軸陸續拍攝中
目前拍成戲劇的有 大秦帝國之裂變(2008)→大秦帝國之縱橫(2012)→大秦帝國之崛起(2017)
如果用一句話來解釋大家很愛比哪個芈八子比較好的《芈月傳》當中的時空背景大概就是
商鞅跟秦孝公變法救弱秦(芈月傳還沒那麼早)➤秦惠文王嬴駟跟張儀攜手壓列國(差不多就是芈月傳前中期的時空背景)➤秦昭襄王贏稷帝王養成記(約芈月傳後期)

大推給想影像化秦國歷史的朋友,如果說第一部拍的是情懷,贏在演員的風骨上,第二部就贏在劇情的實感,劇中醞釀出的歷史正劇氛圍絕對一看就上癮!

I大秦帝國之裂變(王志飛、侯勇、高圓圓、孫飛虎、杜雨露、許還山、呂中)
II大秦帝國之縱橫(富大龍、寧靜、喻恩泰、周波、傅淼)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大明星小媳婦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文/Lula、Jazz、Louise、Heidi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