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d76712a07e2925cf0b65081fb2957e

但女力時代到來,性別差距日漸縮小,女性地位的崛起,這份熱潮早已勢不可擋!「欸~人家4女森」這講法必須被汰舊換新了,男森可以,女森也一定行!三次元女性當自強,不屈就做小媳婦,那我們一起來看看二次元女性到底是怎麼解釋他們的女力!

 

 

未命名_meitu_01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

#不是只有可以駕馭,妹子常騎騎出一片天

高中開學每個人總會帶點既興奮又想吐的心情,舞春裕美也不例外。開學第一天帶著上述複雜心情、騎久疏駕馭的自行車上路,雖說身體只要記住一次就不會忘記,但還是雷殘了。

從長崎搬到鎌倉的女孩--裕美,嶄新的土地、全新的學校以及新朋友們+愛駒,女高中生們與自行車一起度過的青春時光即將展開!究竟裕美常騎+長騎可不可以熟能生巧、練就騎車大法呢!

 

 

未命名_meitu_02

#告訴我!辣妹子醬

#誰說只有DK很狂,JK尺度才大開你眼界

說到辣妹你會想到什麼?涉谷、109、跑趴、私生活複雜等等刻板觀念早就要OUT惹!

JK辣妹子人如其名,但其實有一顆PURE的心。辣妹子與身邊的好朋友宅子、大小姐就用身體告訴大家關於高中女生在意的生活、友情、戀愛觀等等親密話題…話題尺度深不可測、辛辣程度可比文茜小妹大,讓你看的不要不要的!

其實還可以線上看漫畫噢

 

 

未命名_meitu_03

#BanG Dream

#BANDMAN閃邊去,現在BANDWOMAN才是準則

BANDMAN總是給人壞壞的形象,那BANDWOMAN呢?女性婉約氣質再加點狂氣,這樣誰瘦得鳥~

仰望星空,就會聽到「星之鼓動」,你的名字是...霍爾嗎?

戶山香澄一直在尋找「星之鼓動」那般閃耀與令人心動的事物。升上高中後不久,香澄追尋著貼在路上的星形貼紙,在陳舊的當鋪倉庫中與鮮紅的星形吉他相遇,擅闖民宅拿不成吉他差點被吉,但香澄了起來,一直蘊藏在心中的情感也開始翻騰起來!

 

 

未命名_meitu_047

#喜喜公主

#誰說只有王子可以耍狂,公主溫柔中帶的霸氣狂如颶風

正值中二生、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公舉伊莉莎白,最喜歡跑去森林裡和她的森林好友會合,可能是因為她喜歡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大家也稱她為喜喜。最近愛上玩ANIMAL GO的喜喜,平日的休閒就是站在愛駒的背上、乘著風抓寶!某天又得到神賜予的外掛-【和動物對話】後,根本就不需要用到OO球,寶貝輕輕鬆鬆就入袋!蒐集完整套ANIMAL的那天,喜喜馬戲團的宏願就不遠了!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