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說到當今火紅的星二代,你會想到誰?什麼謝霆鋒、陶喆,也太過時!也不是「帥到分手」的周湯豪,更不是近日爆出緋聞的歐陽娜娜與房祖名!哎呀~還不知道!《爸爸去哪兒》都播完4季了!不論明星還是一般老百姓,現在流行的不是炫富,是「炫娃」啦!。:.゚ヽ(*´∀`)ノ゚.:。

 

1

Kimi

回顧《爸爸去哪兒》,還是第一季裡的不老男神林志穎和 Kimi 最屬經典,父子倆超有愛互動在節目中大放送,當時4歲萌萌的小 Kimi ,童言童語 (*´∀`)~♥ 表現比爸爸還吸睛,只能說基因好優秀呀~騙不了人的!2015年 Kimi 還多了對雙胞胎弟弟-Jenson & Kyson,好想看到三兄弟一起演出的那一天呀!

 

2

咘咘

咘咘!如果說她是現在最紅嬰兒第二名,絕對沒有人敢稱第一!賈靜雯嫁給了小9歲的修杰楷,他們的寶貝女兒咘咘,一雙圓滾滾的大眼,才1歲多就迷倒一票迷哥迷姊!也多虧了咘咘爸媽不斷地在粉絲團貼出咘咘的各種生活點滴,不論是「天然放大片」、「性感內衣照」,抑或是不玩沙、不踏雪的「公主病」,總能掀起一波波討論熱潮!

 

3

飛飛、翔翔

飛飛、翔翔2歲了!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歷經了10年愛情長跑,千呼萬喚下,他們終於迎來了一對雙胞胎萌寶「飛飛」、「翔翔」。從他們兩兄弟一出生,到會爬、會坐、會走路、會說話……,明星爸媽黑人和范范總會與我們分享飛飛、翔翔的每個成長時刻,一家四口喜樂圓滿,洋溢滿滿的幸福!

 

⇨⇨⇨康熙來了》黑白配的新手爸媽日記

 

4

Max

噢!是我最愛的迷人單眼皮!ヾ(●゜▽゜●)♡ 姊姊們都要說「我願意」等你20年了!還有這一頭招牌QQ捲毛,盡顯慵懶氣質~這是女神隋棠的帥哥兒子 Max,各種賣萌撒嬌也是無極限超可愛,100種表情都使人融化。可是,1歲的他竟也學會怎麼撩妹了,只能說人帥真好啊!這種事是很講天份的~(。゚ヽ(゚´Д`)ノ゚。 姊姊們已哭)

 

5

許老三

別忘了,還有這位~國際巨星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本名許曦恩,英文名Alice)。走紅程度也是不容小覷,她還有個人數多達16萬人的粉絲團!只是,誰跟你在那邊賣萌裝可愛,「我最討厭嬰兒了!」史上最古靈精怪無厘頭,也只有這樣的她才能夠對付小S這種奇怪又幼稚的瘋狂媽媽,真不愧是正統的小S接班人,再次基因認證!

 

⇨⇨⇨康熙來了》許老三慘招汪小菲羞辱

 

喜迎金雞年,新手爸媽陳曉、陳妍希的兒子「小星星」剛過滿月,黃曉明和Angelababy 也剛誕下了 baby「小海綿」,接下來還有許多即將到來的「雞寶寶」:賈靜雯和隋棠兩位增產報國的辣媽咪卸貨在即,懷孕5個多月的 ELLA 過去時常在粉絲團和老公放閃曬恩愛,應當很有「炫娃」的潛力!新的一年,娛樂圈瓜瓞綿綿花開富貴喜獲雞兒大雞大利! (。・ө・。) 值得期待!

 

6

 

文/Fish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