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推薦刊頭圖

過完年的二月該看哪些戲呢?引人思考人生的《荼蘼》千萬別錯過!推理夯劇《法醫秦明》挑戰你的腦力極限!另外還有李瑞鎮的《結婚契約》、泰國BL鮮肉劇《愛來了別錯過》,讓你開工、情人節不孤單!新的開始,就看這些好劇GO~!

 

《荼蘼》每個人都會面臨的人生抉擇:事業?還是家庭?

荼蘼1

《荼蘼》是植劇場─愛情成長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由王小棣親自導演,搭配金鐘編劇徐譽庭的力作,可望讓觀眾在看完《荼蘼》後,對於人生的抉擇有新的看法,也對人生的悔恨更加釋然。

「好想知道所有的答案,再做選擇喔!」

人生總會面臨到許多選擇,對於三十歲的女孩來說,究竟該繼續拼事業,或是準備嫁個好人家,就是一大難題。鄭如薇(楊丞琳)在事業突破,可以外派到上海時,男友湯有彥(顏毓麟)的爸爸突然發生意外。原本說好和有彥一起到上海打拼,現在有彥也只能留在台灣照顧湯伯伯。那麼如薇該如何選擇呢?留在台灣,陪伴有彥一起度過難關?還是把握機會,不顧一切隻身前往上海打拼?
 

荼蘼2

「荼蘼」是春季最後盛放的花,當它盛開的時候就意味著春天即將結束
                         「荼蘼」是尾聲,是絢爛歸於平淡的前奏,也是期待再次綻放的可能 

編劇與導演直接把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演給觀眾看,如果想成就一個成功的人生,究竟該選方案A(事業),還是方案B(家庭)?「荼蘼」也隱喻「two me」,兩個你、兩的不同的可能,在人生岔路的你,又會成就哪種人生呢?

#好劇大推!
#邊看邊流淚(ಥ_ಥ)
#思考人生ing
#點我線上看!

 

高質感刑偵網路劇《法醫秦明》真相解剖中✂✂✂
法醫秦明文圖

改編自秦明(正港法醫兼人氣作家)的系列作品《第十一根手指》,由現任法醫寫出的案件,其角色專業程度和破案手法可信度相對增加,讓人倍感真實。改編後的劇中人物設定與原著中差異很大,雖然喜歡原著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可惜,但小編認為這樣的改編對戲劇效果有很大的幫助,像是劇中的黃金鐵三角:高冷法醫秦明(張若昀)、人型警犬李大寶(焦俊艷)、單蠢警長林濤(李現),三位亦師亦友的組合,在劇中有很多搞笑的互動,為生硬的刑偵題材增添活潑、趣味的感覺。而原以為只是客串的神秘正妹老闆娘竟然也是個狠角色,在環環相扣的離奇案件中,慢慢嶄露頭角,也是驚喜點之一。

既然是法醫題材,那一定少不了屍體、屍塊,劇中道具製作還算逼真,細節精緻,雖然還是有一些奇怪的地方(例如:焦屍像泥巴人...),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很難得陸劇有以法醫為題材的刑偵劇,喜歡懸疑推理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法醫秦明》線上看☜

 

《結婚契約》老梗戲大感動! 

結婚契約1

光是看劇名大家應該就已經知道這是一齣老梗戲。有錢的富二代與患了腦腫瘤的單親媽媽相遇相愛,該多悲就有多悲!但小編會推薦這檔戲劇實在是因為男主角李瑞鎮在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的超爆笑反差,加上老瑞好一陣子沒有參演戲劇,距離上一次的作品《真是好時節》也有二年了。

 

結婚契約2

每次看到李瑞鎮對著女主角U-ie深情款款的說出那些肉麻台詞,再想到他在一日三餐裡碎碎唸的模樣,尤其是對羅PD討價還價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笑!甚至會自己幻想他在收到肉麻台詞劇本時,該不會也對著導演說:「這麼肉麻的話,怎說得出口啊!導演,這叫我怎演啊!發瘋啦!煩死了!唉!煩死了!」哈哈哈~~

雖然小編在看這齣劇的時候,心中不停上演自己的小宇宙,但還是得說李瑞鎮是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富二代的角色被他演得非常自然(當然也可能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是個富二代),與小童星的對戲更是充滿了濃濃的父愛。看到最後真的會被老瑞的真情所感動。《結婚契約》線上看

 

 

《愛來了別錯過》青春少年的愛情從肉體開始培養起

愛來了別錯過

泰國校園BL《愛來了別錯過》,改編自暢銷小說《Make it Right》。現在的高中生可不能小看!尤其是青少年之間的愛情糾葛,完全不亞於大人。劇中用幽默但真誠的方式呈現主角們從懵懂無知的初嚐禁果到大膽接受自己的愛情,主要的兩對CP─Tee&Fuse和Frame&Book,他們的愛情路線不同,但都表現出年輕人對愛情無畏的熱情。FB是走大人劇情路線,TF這對則是走純情曖昧路線,不過該做的都沒少做就是了(遠望)。每集的結尾語都為他們的愛情定義,而且適用於任何人,強烈推薦給腐女們、也適合不管是直的還彎的男性朋友觀看喔!

✔「錯過是為了更好的遇見。」
✔「離別,不是因為無法相愛,而是不再相愛。」
✔「真愛是唯一不變的信仰。」

不得不說劇中的OST實在好聽到不行啊!雖然聽不懂但只要聽那旋律、那捲舌音實在太迷人了,配上劇情畫面簡直完美!

OP:I Believe True Love Exists



ED:About Last Night



❥▶《愛來了別錯過》來看少年們吧~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如果蝸牛有愛情1920x470_w

圖/LiTV線上影視
文/Lula、Louise、Jazz、Heidi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